侠盗猎车5 魔改迪布达6X6补丁

侠盗猎车5 魔改迪布达6X6补丁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I漫江飞雪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5-14

资源说明:

侠盗猎车5 魔改迪布达6X6补丁,由“I漫江飞雪”制作,使用这款补丁修改游戏原有的迪布达6X6性能,让它拥有超强抓地,超强马力,最大悬挂高度,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原版里有一辆迪布达6驱越野,造型霸气可惜性能不足,在原版基础上魔改性能参数

重量改为25吨,公路推土机几乎不可阻挡,原动力系统加强3倍,超强马力.

极速提高50%,轮胎抓地力提高3倍,200码转向不会侧滑。

悬挂高度最大化,适应任何地形,车辆与地面阻尼系数调高3倍,大马力起步和爬山不会打滑。

还有一些小调整大家自己体验,完全支持改装,只动了性能参数文件。

  

使用说明:

Openiv导入路径:GTAV\update\update.rpf\common\data

替换hanling.meta 文件注意备份。

  

截图:

侠盗猎车5 魔改迪布达6X6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17侠盗猎车5 魔改迪布达6X6补丁    【20KB】 全版本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