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支线任务攻略(剧透)

《辐射3》支线任务攻略(剧透)10、给我爆了他们的头

所属游戏: 辐射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给我爆了他们的头

+

  给我爆了他们的头!

0、在历史博物馆地下的Underworld僵尸村,找到酒吧里的Crowley ,对话中,他不停的向你抱怨人类屠杀僵尸的重重罪行,尤其是一个叫Tenpenny的家伙最令他恶心,他会希望你干掉Tenpenny,并从Dukov,Ted Strayer,Dove 三人那里要回3把钥匙,如果口才足够,还可以套出Fort Constantine 康斯坦丁要塞的地址,临走前他竟然还送你了一把狙击步枪,啊哦,看来这家伙怨念不小,这次是玩真的了。

1、随处打听一下,这个Crowley 本身也不是个好东西,走一步看一部,按地图提示的4个地点,先来到Dukov Place 杜克夫的淫窝. 瞧这小子堕落样,估计以前也不是好鸟,钥匙就

在他身上,怎么拿就看你心情了. 接下来到Rivet City,找到醉鬼Ted Strayer,可以恐吓他将钥匙交出来. 最后来到The Republic of Dove,找到”总统“Dove,和Dukov一样,钥匙在他身上。

2、接下来就要去拜会下Tenpenny,来到Tenpenny Tower,在顶层阳台碰见了这个老头,提到Crowly,他大惊,原来这个老人原来曾经是雇佣军,受人委托去康斯坦丁要塞抢夺一样

重要物品,没想到一行几人最后活着回来的只有4人,当时Crowley被一群疯狂僵尸围在房子里,大家都以为他死了。

3、对老头直说了,Crowley要你的人头,老头倒也镇定,财大气粗的他愿意用双倍的价钱雇你去宰了Crowley,先不管那么多,凭借口才先要到了一半酬金

4、现在事件的来龙去脉已经基本摸清,黑吃黑,接下来的选择就很多

a:谁也不理,钥匙在我手上,直奔康斯坦丁要塞。

b:直接弄死老头,回去找Crowley完成任务。

c:回去把三把钥匙交给Crowley,之后再偷来,自己去要塞

d:先向Crowley交任务领赏,然后宰了Crowley,回Tenpenny那领取奖赏,然后带着钥匙去要塞

日后带着三把钥匙来到了康斯坦丁要塞,发现原来那里是个核弹基地,从CO HQ进入地下基地,一路上有机器人把守,路上还看见了佣兵Tara的尸体,用钥匙依次打开三个门,来到一个实验室,使用终端关闭眼前的力场,2代里那种兄弟会新型动力装甲"T51-B”赫然入眼。

ps:此任务来回路途遥远,但一路下来收获颇丰,The Republic of Dove那可以找到属性小人,Dukov的女人你也可以拐来,要塞里更是一堆物资,腾空身上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