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 v5.0药药中文汉化包[全MOD汉化]

放逐之城 v5.0药药中文汉化包[全MOD汉化]

所属游戏: 放逐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Idle Work Team
标签:射击游戏,科幻飞行太空
最后更新:2021-05-16

资源说明:

放逐之城 药药简体中文汉化包[全MOD汉化]  基于游戏版本1.07制作,该MOD支持mega 0.07,CC1.71,和几乎所有放逐MOD汉化,为独立汉化模组。

放逐之城v5.5已出,点此下载

     

资源详情:

1、使用该Mod必须置顶。 (也就是把汉化包得排序排在最上面,不用担心冲突,不冲突无汉化)

2、此汉化包不能和药药扩展包(IdleYao)共用,这个是独立分割的汉化模组,支持CC1.74和Mega0.07的汉化。

3、地形选择请选择对应的大小,不然会崩掉,比如CC地形就不能选地形大小最后为无的选项。不然会崩掉。

     

使用说明:

把MOD文件放入Windata文件夹中,打开游戏,在主菜单里面点击MOD,选择你想开的MOD,启用即可。

使用该MOD请先打注册表

    

拓展阅读:

CC MOD colonial charter 下载

Mega0.07 下载

     

截图:

放逐之城 药药简体中文汉化包[全MOD汉化]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11放逐之城 v5.0药药中文汉化包[全MOD汉化]    【1024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