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侠传》速战法

《三国群侠传》速战法

所属游戏: 三国群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用这个方法,基本上可以用主角solo所有的boss战,包括最后的刑天。

装备:烈火金尘 速度+30%

赤兔马 速度+20% 移动+2

无常戒 速度+20% 时序提前

技能:速度+20%

飙行

这样,移动4,速度190%

如果想打得快,就用矛,一路用连破五岳,只要你内力够。不够可以考虑用内力+40%的技能。还有很多解决方法,有周谕不说了,我玩用刘备,仁义也基本能补回来。有鲁肃可以用纯金打造,有华佗就针灸。方法多多。真的要solo,还可以吃东西。

如果嫌连破五岳太赖,就用倚天剑,这样速度210%。基本上你自己可以先行动4到5次。剑十一也够强了。

如果嫌移动4不爽,就用无道戒换下无常戒,无常戒让队友带。这样移动9。

如果要solo,只好换下赤兔马,留下无常戒,这样移动7。

我主角50多级去打刑天,刑天速度189,没有我高。注意先给他用滚木术,然后就用熔岩术或者海啸术(距离远,更安全一些),差不多没血了就一个剑十一。

前面打十魔将,主角就绕了一圈,一路用连破五岳。十魔将根本没有行动的机会就over了,我一开始用的名相张良都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