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5》忍者服部半藏终极攻略

《太阁立志传5》忍者服部半藏终极攻略

所属游戏: 太阁立志传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omeon0505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附:重要事件年表。

“时间”是指事件发生有最早限制,其他的“居地”、“自宅”等都是触发事件的地点。其中松平织田同盟先发生会将墨俣筑城挤到来年8月,可以用七月底在居地修业的办法先引发墨俣筑城,不过有无墨俣不影响以后剧情。

61年8月  时间/居地   墨俣筑城 。无条件  松平织田结盟。

62年1月  时间/居地/不属武田家   义信自刃。甲相骏联盟破裂。

62年5月  进设施   将军被杀,足利义昭投靠朝仓。

62年8月  居地  齐藤家灭亡(织田打下大垣和曾根后)。

62年11月  评定  武田准备上洛(非属武田家则是强制发生)。

64年8月  时间/居地  织田迁居稻叶山。

一个月后  时间/居地  稻叶山改名岐阜,“天下布武”。出设施  织田浅井结盟。

十个月后  时间/居地  足利义昭联络织田,明智光秀成为织田家臣。

(65年10月  居地   紧接着六角灭亡,赤松家从属织田。居地   半年后,赤松投降。)

十个月后  时间/居地 义昭投靠织田。

六个月后  时间/居地  织田上洛,足利义昭成为将军。

66年12月  居地/属于伊贺众  三方原之战。

      自宅  一个月后,武田信玄病死。

67年5月  居地/时间(织田上洛半年后)  足利与织田关系恶化。

     召集  金崎撤退。下一次召集   姊川合战。

             

68年2月  居地/时间 (“义昭阴谋”半年后) 放逐义昭,足利家灭亡。织田开始建安土城。上杉准备上洛。

68年4月  居地  手取川之战(柴田居城在北之庄,猴子在长滨)。

     居地  一个月后,上杉谦信病死。

68年8月  居地/时间(放逐义昭半年后)  义昭投靠毛利家,猴子成为国主移居姬路。

69年1月  自宅/时间  奥平信昌成为长筱城主。

69年2月  居地  通知危机。自宅  十五天后,长筱之战。

70年2月  居地/时间(长筱之战一年后)  德川信康成为罔崎城主,听到德姬濑名不和传闻。

70年6月  居地  武田胜赖天目山自尽,武田家灭亡(我玩的是之前德川已打下下山、饭田、高远)。

     自宅  紧接着,织田信雄成为大河内城主。

71年3月  召集  百地三太夫战死,服部半藏成为伊贺头目。

75年某月 居地   本多忠胜来访,信长死于本能寺,护送家康回国。家康娶猴子妹妹。

     居地家康拜受阵羽织,从属猴子。

     居地受家康之命调查南蛮人弹药丢失事件,打败主谋五右卫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