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 A2小姐姐白皙果体MOD

尼尔:机械纪元 A2小姐姐白皙果体MOD

所属游戏: 尼尔:机械纪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anyuewood
标签:模拟经营,经商
最后更新:2021-05-18

资源说明:

尼尔:机械纪元 A2小姐姐白皙果体MOD,由“lanyuewood”制作,尼尔机械纪元的A2小姐姐的真实白皙肤质少女果体MOD,绅士们赶紧动起来啊,本站提供尼尔:机械纪元A2小姐姐白皙果体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MOD解包基于[MOD] 返厂 A2~,限于贴图只允许1k和512大小,所以更多细节只能表现得模糊。即便如此,我也尽可能的多的表现出细节,所以你懂得。

(感谢3DM论坛玩家[lanyuewood]分享的原创资源!)

欢迎和作者一起进行绅♂士的讨论:http://bbs.3dmgame.com/thread-5611603-1-1.html

  

使用说明:

将pl010d.dtt复制于你游戏跟目录\data\pl\ 下,如果路径不存在手动新建一个。

内附psd文件交由会PSD的进一步修改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7-07尼尔:机械纪元 A2小姐姐白皙果体MOD    【14.90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