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 9S模型替换A2胸部修复MOD

尼尔:机械纪元 9S模型替换A2胸部修复MOD

所属游戏: 尼尔:机械纪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ylz00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探险
最后更新:2021-05-19

资源说明:

尼尔:机械纪元 9S模型替换A2胸部修复MOD,由“aylz00”制作,修复了胸部凹陷、头发模型问题,已知还有身高尺寸不匹配,高跟鞋陷地的BUG,本站提供尼尔:机械纪元9S模型替换A2胸部修复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最近经过XeNTaX的大神delguoqing的指导以及修改

现在已经离完全版越来越近了

修复了胸部凹陷、头发模型问题

现在已知还有身高尺寸不匹配,高跟鞋陷地的BUG,不过这个难度不大,等delguoqing大神制作好打包wmb的工具以后再完善

by aylz00

(感谢3DM论坛玩家[aylz00]的原创资源分享)

  

使用说明:

将pl010d.dtt复制于你游戏跟目录\data\pl\ 下,如果路径不存在手动新建一个。

  

截图:

尼尔:机械纪元 9S模型替换A2胸部修复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7-15尼尔:机械纪元 9S模型替换A2胸部修复MOD    【4.90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