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Terraria物品倍增傻瓜复制教程

《泰拉瑞亚》Terraria物品倍增傻瓜复制教程

所属游戏: 泰拉瑞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倒霉の忍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存档在下面的文件夹中

桌面:我的文档My GamesTerraria

包含人物存档和地图存档

如果你要增加某种东西,可按照如下方法:

⒈人物复制法

①将桌面:我的文档My GamesTerrariaPlayers里的人物复制.

②之后进入游戏,依次选择人物并进入,将背包里你想要复制的东西放入某个世界中(若在世界里则要在复制前先放到背包里)。

③放完后将人物存档删除,保留一份,选择并进入世界中,将物品放到身上。

④重复步骤①。

⒉世界复制法(与⒈同理)

①将桌面:我的文档My GamesTerrariaWorlds里的世界复制。

②之后进入游戏,选择某一人物依次从世界中把物品取出(若在身上则要在复制前先把物品放到世界中)。

③放完后将世界存档删除,保留一份,选择并进入世界中,将物品拿出来放到世界里。

④重复步骤①。

(P·S:2种方法,最好在世界里都有一个箱子放东西);

保留一份是指复制的存档,可以把多余的删了,要不占地方)

个人游戏载图很慢,所以我建议用⒈法,找个连接快的电脑作服(自己也可),自己复制人物存档放世界里放东西,完事取出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