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v1.12无中生有造物主MOD

我的世界 v1.12无中生有造物主MOD

所属游戏: 造物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loodWorkXGaming
标签:策略游戏,二次元美少女
最后更新:2021-05-21

资源说明:

我的世界 v1.12无中生有造物主MOD,由“BloodWorkXGaming、insaneau、Jacky1356400”制作,这属于一个天空工厂的扩展包,基础包的特性依然在,坩埚、筛选、桶、娃娃、锤子的特性都还在,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站提供我的世界无中生有造物主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在已知的和喜欢的方式中播放你的skyblock包,但有一个转折:

Play your skyblock Packs in the known and loved way, but with a twist:

所有已知的特性依然存在:

All known Features remain:

坩埚

Crucibles

筛选

Sifting

Barrels

娃娃

Dolls

锤子

Hammers

但这还不是全部。Creatio有他自己的旋转电力系统,用于自动化不同的部件,这些部件在以前版本的mod中是一个杂务。

But that's not all. Creatio has his own rotational Power system for automating various parts which were a chore in previous versions of the mod.

比如让你的筛子自动化!

Like for example Automating your sieves!

未来会发生什么?

What is going to come in the future?

磨床

Grinder

汽车锤子

Auto hammers

多轴

more axles

  

使用说明:

将压缩包内的jar文件解压复制到游戏目录下的Mods文件夹,然后进入游戏加载MOD。

你可能会需要ForgeAPI

  

截图:

我的世界 v1.12无中生有造物主MOD

我的世界 v1.12无中生有造物主MOD

我的世界 v1.12无中生有造物主MOD

我的世界 v1.12无中生有造物主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9-09我的世界 v1.12无中生有造物主MOD    【457KB】 v1.12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