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殇》天王令获得方法

《秦殇》天王令获得方法

所属游戏: 秦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月游侠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是你装备问题,地宫的怪很BT,五行状态几率极高,所以身上要至少2个木宝2个土宝一个火宝,最好是9级的石头,7级也凑合吧,这样不容易被石化,冰冻,眩晕了时间也短。

由于地宫不能吃药,因此装备必须带双吸,不然就别进去送死了,下面说说真宫寺灭的方法:

进入地宫4层也就是皇陵内城,那里全是大将,地图中间有个大房间,把那里的大将都请出去吧!那里就基本不刷怪了(偶尔一两个),在中间的棺材那等,系统会出现3次谣言,红字显示天王令出现时间还有1小时,30分钟,5分钟,之后就可以点棺材拿了。

拿到后只能走路,不能用技能,刺客可以扔了天王令隐身再拿,别的职业碰到怪就扔了打怪先,你的鞋要是跑速极品就直接走回去吧……千万注意拿到天王令要走回陈城,不能退出,退出就没了

祝大家早日拿到天王令,再次感谢真宫寺灭提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