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殇》多人模式复制物品转档方法

《秦殇》多人模式复制物品转档方法

所属游戏: 秦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冰峰雪顶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可以实现,我是利用多人角色可以转单人角色,然后在单人角色下复制装备实现的。

多人游戏建立的角色是Lordorgon.00,路径是的D:秦殇systemnetuser.

将Lordorgon.00复制到单人路径D:秦殇systemuser中去,并改名字为player_02.use。

——这个步骤是多人转单人。

——反过来即是单人转多人。

——记得,转回多人后读多人档,不要触发任何单人情节,马上存盘退出。

1、将你的多人角色的文件复制到单人角色路径中、进入单人游戏系统会认为是一个新的单人情节人物,但是 保留所有属性;

2、按照上面的步骤转装备给小号。

3、将小号复制到多人角色路径下,改回原来的名字。

这样,小号得到了大号的装备,也等于在单人情节下保留了一份大号的材料

物品的转档

可以先在游戏的systemuser目录下

编辑一个批处理文件changename.bat(用记事本编辑就可以了)如下

rename player_01.use player_01.bak

rename player_02.use player_01.use

rename player_01.bak player_02.use

批处理文件执行的结果是交换player_01.use和player_02.use的文件名,相当于交换进度1和进度2的队员文档。

1.备份快速存档和存档2至其他存档,打待传送物品的存档(源存档)存为快速存档,传送的目的存档存为进度2。

2.将两个进度中的队员调动到地图的同一个地方,存档。

3.打开快速存档(源存档),将待传送物品扔到地上,按F9键快速存档

4.切换到windows下双击批处理文件changename.bat,(如果没有可以先编辑一个,或者直接在我的电脑上改文件名。)

5.回游戏,按F12键快速取档,捡起地上的物品,按F9快速存档

6.再次切换到windows下双击批处理文件changename.bat,交换文件名

7.回游戏,读取进度1,你会发现里面多了一些你想要的物品,传送成功!!!  

上述方法适用于单机版的任意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