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三国2》新手简单攻略

《制霸三国2》新手简单攻略

所属游戏: 制霸三国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ikedt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8

说起这个游戏,我也只玩了2天,还有些东西没有搞清楚,先把我知道说明一下

1、关于武将分配兵种的问题:比如说用张飞,配置骑兵的话攻击力最高,配置其他兵种攻击效果就不怎么样了。可以在内政里面的人物能力中看到。

2、武将升级:每打完一场战斗的话,战斗结束后根据武将击杀士兵、武将的数量给予功勋值和奖牌,把得到的奖牌放在某名武将头像上就可以升级了,升级完成后,在攻城战或守成战中可以在武将头像上点鼠标右键,提升基本数值。

3、关于科技点:只有建造科技研究所才会有科技点,不过科技点增加的速度很慢。不建造科技点也是在发展科技的,就是左上的那条进度值,满了就加1点,建科技研究设施只是加快进度而已.

4、作战的时候是可以旋转地图的,按住鼠标中键,在移动鼠标就可以了。

5、关于武将基础值得解释:

武力=在战场上士兵的攻击力度。

智利=在战场或内政方面各种计策的成功率。

统率力= 士兵气势,统率越高气势越不容易下降。

6、君主移城:就是君主从一个城市移动到另一个城市住下。点内政里的太守,每个人的头像都可以拉出来、只要把头像拉到左面你想让他去的城池就可以了。

7、武将配置兵种的时候,头像下面那个兵器颜色会变化,颜色代表这个兵团战斗力的高低

灰色(攻击力差)绿色(攻击力低)黄色(攻击力中)白色(攻击力高) 颜色可以根据武将的升级慢慢出现变化。

先说到这里,有新发现在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