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兰斯》新手一周目流程攻略

《战国兰斯》新手一周目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战国兰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utra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四.攻略大致思路

傻瓜在主线剧情里面说葫芦说到恶心,因为这东西实在重要,攻略的节奏就是由打破葫芦掌控的。8个葫芦分别由北条、武田、上杉、足利、伊贺、明石、毛利以及织田自己保存。15回合时,织田家的打破。之后兰斯每攻下一家有葫芦的,下回合这家的葫芦就会被偷到魔人那。不过就算不打,每15回合,藤吉郎也会替魔人偷一个,顺序貌似是随机。

魔军出现之后会迅速吞并其他势力,这严重影响我们触发支线剧情、H、以及收集CG。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延缓葫芦被盗的时间,赶在魔军出现前多做糟糕的事情。因此,傻瓜的攻略是按葫芦破的时间,制定阶段性目标的。

第一阶段为30回合之前。这段时间里依次做掉原家、宣战足利并打下油田,留着京不打,做掉巫女机关、德川、金川、最后在29回合做掉足利,30回合足利家葫芦破。

第二阶段为30-44回合。这时天志教差不多会宣战你了,做掉他趁机往西打,目的是收毛利一家。这个过程非常麻烦,为了安全越早动手越好。

中间伊贺也会宣战,但现在不能灭他,他时不时的爆菊也只能忍着。打下天志教之后宣种子岛,打下来后马上宣战明石,否则明石会被毛利吞掉。

宣战明石之后陪他玩两回合,触发3连败剧情,同时宣毛利。这时3面受敌比较恶心,但明石比较弱,伊贺也不是回回都爆你,实在不行就给他两城。重点在于及早触发毛利家的剧情。

44回合跟明石玩够了,灭掉他,俘虏风丸。

第三阶段就是全力攻略毛利了。大约花4、5个回合等了毛利剧情过完,打大决战,抓吉川菊。过了50回合差不多把死国宣了,花2、3回合把龙马抓来。

然后在54回合左右把上杉宣了,同时宣战北条,但不用理他。一边利用JJ的爱欺负她,占她的地盘,一边等北条那边慢慢出剧情。59回合拿下佐渡,收JJ和爱。

第四阶段先把北条玩残。线打下琦玉两块地方,这时候早云差不多禁止兰用朱雀了,把兰抓来蹲小黑屋。然后把琦玉拿下,早云就跑去挖煤了。此时的北条很弱,趁势拿下上总两千,解了龙马的诅咒之后H她,然后下地洞解原就的诅咒。但先别灭北条,他家有葫芦的。

74回合,灭毛利,毛利一家收齐,下回合让他们一块上场,在二周目就能追加了。之前最好把3妹抖都H过,趁千奴还在玩个4P。

其间找机会把朝仓灭掉,吧老和尚招了砸茶碗到信赖,所有领地国力+1,配合小爱的金钱管理,从此脱贫致富。

75回合,本能寺事变。宣战武田,然后把被**的小loli找回来。然后开始触发各种非战斗事件,神马升级、强化、H、钻地洞之类的,人物能多CLEAR一个是一个。有钱了冲几个千人队给他们发证,然后等他们把武田、北条、伊贺玩残。快到90回合的时候,后事基本搞定,下本能寺第一次搞定魔人。他跑掉后大约3到4回合魔军才出现,利用这段时间搞定武田和伊贺。灭北条之前把兰放出来,灭掉之后马上下油井找早云。

之后就随便玩了。有了毛利父女(可惜了老三)、名曲、早云、炮妹、JJ加上异国援军,魔军构不成威胁。岛津四贱的五连顶不住就不要顶,交给许可证去收复失地就完了。把风丸放出来加到信赖,然后宣战独眼流。抓了四护天之后灭掉独眼,留两个空位让正宗和波町加入,下回合触发剧情追加独眼流。

之后灭魔军基本是很轻松惬意的事情。如果不过瘾,就练练级,下蛇洞灭蛇。名曲姐姐还是很有爱的,为她解脱重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