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 工坊机器人MOD

群星 工坊机器人MOD

所属游戏: 群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论坛会员 人生中的我
标签:冒险游戏,探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4-19

资源说明:

群星 工坊机器人MOD;由3DM论坛会员 人生中的我 分享;这个mod提供了机器人种族可选,原作者还自制了一些机器人种族的战舰,喜欢的玩家可以试试。机器人种族的人口增长是靠自己建造自己,点开一个空的格子,就可以自己建造机器人,增加人口了。

  

论坛原址:

http://bbs.3dmgame.com/thread-5093093-1-1.html

  

5.16更新MOD正确使用姿势:

5.16更新mod,mod如何使用:在游戏根目录下建一个mod文件夹(有的话就不用了),然后将下载的文件解压进mod文件夹而且下载的压缩包也放到mod文件夹下,然后在开始游戏界面的mod栏选中所需mod,才是启用了mod。此mod介绍:进入游戏后自建帝国是选择种族是选android即可操作机器人。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文件扔至根目录使用即可

  

(感谢3DM论坛会员 人生中的我 提供的资源分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0-24群星 工坊机器人MOD    【5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