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 增加石中剑等FATE武器MODv1.1

鬼泣4 增加石中剑等FATE武器MODv1.1

所属游戏: 鬼泣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神罗の天征S
标签:动作游戏,科幻
最后更新:2021-05-22

资源说明:

鬼泣4 增加石中剑等FATE武器MODv1.1,由“神罗の天征S”制作,增加石中剑咖喱棒等FATE系列武器,作者准备了七把相关的武器,本站提供鬼泣4FATE武器MODv1.1,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这套武器共7把,作者准备每天更新一把,目前共有两把

1.石中剑咖喱棒caliburn

鬼泣4 增加石中剑等FATE武器MODv1.1

2.石中剑_复制品 - caliburn_replica

鬼泣4 增加石中剑等FATE武器MODv1.1

  

使用说明:

1.默认只作为替换叛逆之刃,在patches文件夹中运行rebellion_x64.exe路径补丁,选择nativeDX10\rom\player里的uPlayerDante.arc打上,之后将对于武器的【wp005】与【saber】文件夹复制到nativeDX10\model\game中即可。

2.果想替换绯红女皇或者力之刃,可以在patches文件夹中选择对应的补丁,改绯红女皇给uPlayerNero.arc打上redqueen_x64.exe,改力之刃给uPlayerVergil.arc打上forceedge_x64.exe,之后再将对于武器文件夹里面的wp005.mod,wp005.mrl以及wp005文件夹都重命名为wp001(绯红女皇)或者wp043(力之刃)后,像步骤2那样粘贴即可。

P.S:①路径补丁只使用x64系统,32位可选择手动修改。

②nativeDX10\model\game路径如果本来不存在,可自行建立。

③该mod使用模型来源于SAWAKI的老滚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0-17鬼泣4 增加石中剑等FATE武器MODv1.1    【1.34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