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steam联机补丁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steam联机补丁

所属游戏: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asochism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科幻太空
最后更新:2021-05-22

资源说明: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steam联机补丁,由“Masochism”制作,观众朋友们期待了很久,很SAO的虚空幻界联机补丁,让你可以用特别的科学方法使用线上内容,定制版。使用专门服务器连接,本站提供刀剑神域:虚空幻界联机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注意:

请先运行一次游戏,才能生成存档目录。

之后再运行联机版存档位置,将你的单机版存档覆盖进去就OK了。

有手柄的可以运行联机版手柄模拟.bat 完美还原官方按键。并将重置按钮建替换为小地图按钮。

  

使用说明:

1.下载STEAM平台安装并注册账号(有的请无视)

2.将联机补丁解压到游戏目录覆盖

3.开启STEAM平台,运行sao_hr.exe即可游玩

4.手柄模拟(键盘党请无视),开启STEAM平台(不要运行游戏),打开联机版手柄模拟.bat会出现一个手柄窗口点击应用配置即可

5.存档位置,打开联机版存档位置.bat即可弹出存档位置,然后将你的单机存档放进去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0-30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steam联机补丁    【484KB】 v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