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未加密版手柄补丁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未加密版手柄补丁

所属游戏: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asochism
标签:冒险游戏,
最后更新:2021-05-23

资源说明: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未加密版手柄补丁,由“Masochism”制作,这版对手柄的支持并不是很好尤其是未加密情况下或者通用手柄。补丁主要作用就是能在steam节目显示手柄按键并设置,本站提供刀剑神域:虚空幻界手柄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使用说明:

将Steam破解.rar里的文件解压到STEAM根目录。将单机版补丁.rar解压到游戏目录.(前提是你使用的联机版哦。)

运行Steam破解补丁.exe开启STEAM平台,开启后你会发现。

如果发现手柄不能用请按照正版教程走一遍(常规控制器 通用手柄配置,XBOX配置,PS4配置都点对号然后识别手柄重启STEAM平台用STEAM破解补丁.exe)

在游戏目录里运行sao_hr.exe(一定要在游戏目录里运行或者发送桌面快捷方式,不要在STEAM添加非STEAM游戏)

如果想联机请重新压缩覆盖下联机补丁即可。

  

截图: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未加密版手柄补丁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未加密版手柄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1-02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未加密版手柄补丁    【0.62MB】 v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