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3》无修改全攻略

《金庸群侠传3》无修改全攻略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环家的那只熊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于是吾辈又来写攻略啦~以前写过一些像是武林群侠传的攻略啥的,大家还比较捧场。最近玩了金庸群侠传3就说来写下金庸群侠传3的攻略。本来玩着的时候没想写,所以有些细节可能记不清楚了。目前通关两次,分别是华山和无门派,一次是武林盟主(正义),一次是武林霸主(邪恶)个人还是有一些心得和经验想和大家分享,当然如果之后玩了其他门派,也会放上来继续和大家讨论,也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建议或者问题,如果我在线,又知道的话,一定会解答的。以上,开始我们的攻略吧~(你废话真多)

为了保持攻略连贯性,尽量不要插楼哈~有问题的可以问.......

游戏一上来先是人物属性和名称。这里除了对于起名字有强烈执念的一些玩家外,其余玩家可以将姓名栏里的所有字都删除,这样系统进入游戏后会自动生成名称,半瓶神仙醋。若如此做,各属性会有微妙的提升。(喂!你三国杀最近玩多了吧你!!)

属性的选择方面,要根据所选门派的不同进行微调,这里我们分开讲,先说华山。如果想好了要入华山门下的话,【悟性】和【福缘】一上来最好【选高些】。我看到有些人提到【根骨】,的确,血量的多寡在前期似乎有些作用,但是前期没有什么硬仗要打,而且入了华山以后学习心法,自然而然就上去了,进了大地图之后更是有方法可以把根骨练到满,所以【不要着急加】。

还有些玩家和我提【灵敏】,是的,灵敏高会出手速度快,在战斗中会很占便宜,然而,灵敏在我看来是最好提升的一项,所以【不要把点浪费在灵敏上】,方法后面会谈。还有人和我谈【力道】,老实说,我真心觉得一把好武器比力道要重要得多,以后可以通过各种方法获得,【没必要要太高的力道】。

头像啥的请自行选择,反正我两回特地选的不一样的,但是貌似没啥区别orz

从刚才开始均为华山路线,无门派会从头从写一份。

通过了选属性,我们就进入了答题阶段

第一题,你是否知道本游戏的作着署名是什么?

答案:【半瓶神仙醋】

第二题,你是否还保留着金庸群侠传加强版的最后生成?

答案:【不知道】 <-----系统会自行搜索

【当然保留着呢】<------依然自行搜索,骗人是没有用的orz

第三题,你认为Flash版的金庸群侠传2所欠缺的是什么?

答案:【以上全部欠缺】

第四题,你认为作者半瓶神仙醋在现实中会是个怎样的人?

答案:【极端的工作狂人】

第五题,Flash版的金庸群侠传2中,最BT的武功是什么?

答案:【自创武功】

第六题,Flash版的金庸群侠传2中,最BT的人物是谁?

答案:【主角自己】

第七题,你希望继承金3最强初始存档的那项资料

答案:【随便选吧】<-----这个没有金2的存档在电脑里,所以我都没得到

第八题,在游戏中你希望有怎样的家境出身?

答案:【家道中落,流浪街头】<-----加20福缘

第九题,你觉得自己在哪类武功上会有天赋?

答案:【剑术】

第十题,你觉得自己那项资质会比较有优势?

答案:【悟性】

第十一题,如果机缘巧合有位高人要收你为徒,你认为是?

答案:【根骨资质俱佳】

第十二题,有一天你被高人责骂是因为?

答案:【偷学武功犯了大忌】

第十三题,高人指出你武功进步始终不大的原因是因为.....

答案:【心有杂念】

第十四题,游历江湖前,师傅对你的告诫是

答案:【不要误入歧途】或【钱要省着花】

第十五题,以下几位哪位和你的梦中情人最接近?

答案:【东方不败】

第十六题,生死关头,你必须要舍弃一样东西,你选择

答案:【富可敌国的财富】

over(TBC稍稍有点累,歇会,有问题的可以问了)

这个是答完题的效果图,各项属性当然挑一挑都高的最好,万一不能顾及全部就按上面攻略说的做。

华山依旧:

先说华山入门时间是【一月四号午时,在破庙,】选,【我早晚也是华山的弟子】,所以大家别因为玩high了,错过了时机。

进入游戏后先是一段剧情,一段剧情后,又是一段剧情。(喂!!你够了!!)然后主角会出现在牛家村的界面上,这时候选和老乞丐说话,可以询问他一些事情。如果嫌麻烦也可以不说,没啥影响。底下一排可以移动场景,河边可以【钓鱼】,话说我认为钓鱼最没用了,【不推荐把时间浪费在钓鱼上,钓一次拿了鱼竿和那免费赠送的20条蚯蚓即可】。树林可以【打猎】和【伐木】,呃,【我觉得伐木就算了吧,感觉力道没那么重要,后期有些武功秘籍能加】。

于是,现在重头戏来了!!【打猎啊!!】,【如果时间富裕请一直打猎,不过有些支线任务,后面会提,总之合理分配时间】。打猎涨灵敏和暗器技巧,我第一次进华山的时候,灵敏60多,暗器技巧100,内力1500.具体操作就是要眼明手快,上来打到熊胆,蛇胆先给猎人,先借此升级到3级,然后在猎人教过你【青字九打】和给了你暗器之后,你就不用再把蛇胆给他了,在装备上暗器以后,可以把打来的熊胆,蛇胆都吃掉,其余的食材拿去换钱,去前一个场景,乞丐旁边那大叔,卖他食材,得银俩,如果打到熊掌或者虎掌卖给他涨名声。

我想说不要来回来去找他卖东西,一般打一天猎去卖一次就够了,省事。卖出来的钱就要做支线任务了。回到前一个场景的时候会遇到官兵鱼肉百姓,选帮女孩,侠义上升,选不管,貌似侠义下降。这个是入全真的路线,不在我们这此分析的范围内。于是,进客栈,把那些吃的多买的,都是好东西,能买多少买多少吧,以后就买不到了。然后去破庙,会看到何红药和乞丐丙,何红药让你【抓五毒】还是去打猎的那个地方,切换打猎模式,用手抓五毒,凑齐5种毒物就去找一会何红药,给她,总共好像要给个7,8回,她会分别教你,【蜈蚣三阴爪】,【千蛛万毒手】,还有给你几瓶【百花蜜酿】。

然后有关何红药上面那个小乞丐,orz。你给她吃的就行了,你有的你就给她,涨烹饪,也不费啥时间,后期能接一个烹饪任务,虽然我觉得烹饪挺没用,还是和乞丐说话,给吃的,加到了20,后来【进了大地图以后再来牛家村河边】,貌似就可以【带黄蓉】。好像据说进门派之前烹饪在15以上后来就能带黄蓉。

然后就没啥事了,静静等待着进入华山吧,前期的攻略算是告一段落了,吾辈出个门,希望大家捧场哈,今天先暂时更到这,视回复决定还要不要二更吧,没动力啊!!大家可以开始提问了。

这是我华山进度到后期的属性表。

这个有些微妙的没弄好,后期接错了个任务,莫名其妙拜了无瑕子为师orz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