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三国2》操作方式以及战争攻略

《制霸三国2》操作方式以及战争攻略

所属游戏: 制霸三国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死的乱七八糟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8

从电驴下来了制霸三国2,就开始游戏,不过很是伤脑筋。

 

以前玩过武田信玄1,2说真的不是很好玩,总归就是通关,拼命的通关,到了2也是控制一些不听话的军队来进行故事战争。

 

但这次不一样,这次的制霸2采用了国家征战的方式,以大地图的形势来进行战争,和三国群英传的地图形势很类似。而且音乐方面和人物设计也大大的进步不少,画风很像郑问。虽然比不了koei的美工和音乐,但这次也是相当不错了。

不过玩家一进入剧本就傻眼了,控制项呢?就一个小框有六个建,右面有三个不知所谓的三个功能选项, 别着急,咱们一步一步来,他们这次的选项设置实在抽疯的可以。

储存选项:嗯……进入储存选项要双击才能储存或者读取,不能单击。

出兵:右边三个选项有一个军团建立操纵版,和以往三国游戏不同,这个

选项并不是让自己的一块地方让自己的大将自行看守,而是出兵选项,左边有四个框,分别是兵种,至于兵种设置我以后写道战争再说。选择好你想出的兵种和武将。就可以战争了,可是有一个选项说要选择主将,请大家看好旁边有一个极其不显眼的红色点,就是选择主帅,选好你想当的武将,再点击红色标志就可以了。

这时候,军团会出现在你的城中,点击一下选择行走路线就可以了,但一回合只能走一次,速度是按照地域的分布排列的,不过也有人为因素,这以后我们再说。

城池建筑:这个方面在右边的三个选项中开启建设操纵版中,里面有三个选项,在城市政策旁边。前两个是让电脑自己发展城池的选项,最后一个是玩家操纵,至于建筑在什么地方……看到很多非常不起眼的小三角没有,对了就按那里……很变态的设定吧……

 

好了,接下来我们讲中间一小块的使用方式。不是右边的三个选项还有一个没讲么……其实那个自动编辑军队没用,假如你想输的花就随便用吧。

中间九个分别是:势力范围,同盟范围,城市政策,备兵人数,粮食存量

显示细作,结束回合,政略,本聚城。

势力范围就是你的城池所在地的地域,察看用,假如你攻下对方一个地域的城池,但却你的部队进入不了,就意味着这个地盘你只是占有了一小部分,所以你还是要拿下整块地域的城池才能把兵力输送进去。

同盟范围就是你的盟友和敌人,敌人方是红色,你是绿色。同盟是非常有用的选项,你有了同盟,一般敌人攻打你,友方就自动帮助你了,你都不用打,具体操作等到政略部分。

城市政策察看这个城市是以攻击为主还是防守发展为主,具体操作前面城池建筑讲了。

备兵人数,粮食存量是显示城池兵力粮食的多少,没多大用处。

显示细作是政略中的一项计谋,以后再讲。

本聚城就是君主所在城池,当然也是太守。

政略是战争中的策略外交之类的选项,我会在下面给给位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