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岛》攻略

《恶魔岛》攻略2、第二块大陆--因格思

所属游戏: 恶魔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esthawk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二块大陆--因格思

+

第二块大陆--因格思 城市环境

找到城市完成顺序:樵夫村落→桥梁和猎人村落→来到城市

玩家经过传送之后,会发觉自己一开始处在这块大陆的荒野之中,希望玩家在进入这块区域前先将伙伴的装备都拆除了,因为接下来的大陆上,玩家会更需要钱,加上新召募的人能力值并不高,即使新大陆的装备他们也可能因负着能力不足而穿不起,所以旧装备还是用得着。玩家一开始可以先将视点调到城市的大门前,然后命令人物自动行走到目的地,这样就不用担心会迷路(游戏指定的算是最短路径之一),途中会经过人类樵夫的村落,不过不用太高兴,他们不仅人多而且见人就砍,能避就避,尤其目前主角单身一人,还是不要与他们起冲突比较好。由于是雪地环境,而且途中玩家必须经过村落核心与桥梁,玩家最好是趁晚上的时候行走,那才是尽量避免战斗的最佳办法。

找到探查员的尸体完成顺序:找到樵夫的村落→找到探查员的尸体→搜寻尸体

玩家可以先在城镇将装备捕满,并且帮另一个伙伴装备武器后就可以出发了。要进入探查员尸体前必须经过一个村落的守护关卡,这边可是有不少人驻守,同样的,在这一关不妨练练功,想办法赚点钱,经过了村落前面的关卡后就可以搜索探查员的尸体了。

取得圣花

完成顺序:穿过湖泊→找到犯人→找到先知→拿取绿叶→关掉陷阱→靠近管理者→栅栏→打开牢门

进入白之一族的领域要小心,因为玩家将会面对本关中算是很强的敌人,那就是独角兽。每个森林的看守队都由独角兽、战士、先知组成,若是以玩家现在的状况与其对战,那胜算是不多的,最好玩家先以游击战的方式对付他们游离在外的森林人战士。接下来会有几场硬战,玩家一定必须打倒白之一族先知,但他附近可能有不少看守人,所以只好硬拼了,玩家解救完管理者后,就会获得圣花,任务也算结束。

把圣花送回

完成顺序:找到绿之一族→与酋长会面

这一关连结着上一关,玩家从管理者身上拿到圣花,并且找寻地图上的绿之一族的家,游戏在指示上说的很明白,绿之一族的居所就位于城市的南方、河流的东边,中途就会遇到他们的巡逻小队,同样有独角兽,不过玩家倒是不需担心,他们对我们队伍不会有敌意,而且一旦玩家看到巡逻队,也可以确定自己是安全罗!可以放心找到酋长了。

穿过迷宫

完成顺序:找到通往迷宫的入口→打开迷宫入口→找到离开的门→打开出口的门:

由于城市警卫队的报复,绿之一族决定迁居,现在玩家决定前往绿之一族的新家。通道中可能有大地元素与邪眼一族,不过玩家现在应该可以对付他们。打开迷宫入口后,进入另一块领地要小心通道中的机关,这块通道中拥有一些神秘的机关,一不小心可能玩家的队伍就会全灭,所以在这边移动前最好先储存,如此就可安全到达绿之一族的新居的关卡。

卡兰索的领域

把毛皮送到见面地点完成顺序:找到会面地点→交付毛皮

玩家第一次进入这个区域,一开始遭遇的敌人除了野生动物外,就是卡兰索的佣兵,这些人的护甲与武器都相当高级,玩家此时虽然伙伴有二个人,但都很弱,只有主角本身战力还不错,所以除了记得换武器外,对付敌人千万别对付一人以上。山谷的入口有一队人在看守,玩家可以考虑慢慢消灭他们(这很浪费时间)或是潜伏过去,笔者建议采用后者。玩家到达营地后,会发觉火慢慢烧着,可别呆呆地按照指示等待交头的人来,因为不会有任何人来,玩家可以看看旁边的栅栏挂着毛皮,将身上的毛皮使用在上面,本关就可顺利过关了。

取得帐本完成顺序:进入守卫的领域→找到文件→穿过桥梁→找到监工→取得帐册→离开看守的领域→找到机械磨坊→破坏机械

这一关地图相当大,敌人也相当多,不过若此时玩家已经成功的执行前几项任务,那么玩家的队伍应该足以应付此关中的不少敌人,而且至少可以对付敌方三个人以下的队伍。不过笔者还是建议未到目的地前最好是不要与多达两人以上作战,这样我方的损失也比较少。到达磨坊后,之前任务说明会表示有些文件可能四散在矿场附近,并要玩家在靠近南方湖岸、矿场的入口处附近好好找看看,这个小任务倒是可以直接略过不予执行。玩家到达蘑坊后,会发觉这边看守人实在很多,所以就照任务指示将机械磨坊破坏,玩家将可看到众人都被它吸引过去,此时也是下手消灭监工拿帐册的好时机罗!

释放光荣的长老

完成顺序:找到警卫部队的营地→找到光荣的长老→找到部队指挥官→取得钥匙→释放囚犯

这一关玩家会面对较精良的装甲与武器,毕竟城市的警卫比较优良。可是玩家也没有办法,因为将长老救出之后,长老会跟着玩家,所以至少出路必须清除敌人,面对指挥官,玩家可以选择使用偷窃。不过偷偷告诉您,虽然这些人员相当强悍,可是打倒他们获得的利益也不少喔!玩家可以尝试看看。

把长老送出卡兰索的领土

完成顺序:把长老救出卡兰索的领土

接续上一关,如果玩家已经清除了所有营地附近的敌人,那么本关就会过得十分轻松。不过如果玩家先前是靠潜伏过去,那么现在可就必须担心罗!因为玩家可以潜行,长老可不行,选择一个敌人最少的路径冲出去吧!

绿之一族的新居

完成顺序:找到祭坛→使用祭坛→来到绿之一族

接续穿过迷宫的关卡,玩家进入这块领地之后,现在就是要找到绿之一族的新居,这边玩家当务之急就是先找到像是个长满香菇的树椿的祭坛,但是由于这不是游戏的主任务,所以不会有红点显示,玩家得花一点时间去找。这一关就如任务说明,有些蓝巨魔在地图上移动,不过玩家的装备如果全部变为钢铁装备,就可以与蓝巨魔一决高下。此外建议玩家尽量找有生物(敌人)出现的地方移动,因为那个雷击陷阱可是不分敌我的,有生物移动就代表那条路那条路非常安全。玩家使用祭坛后,一些机关会将沿途的生物消灭,不过雷击陷阱可不会关闭,所以玩家还是要小心类似方块的机关,玩家最好一直沿着迷宫封闭的南方墙壁前进,就可以顺利到达绿之一族的新居。

废弃矿坑

完成顺序:找到军队营地→找到间谍→杀→从尸体拿取徽章

这一关敌人相当众多,所以玩家在移动时可得非常小心,在出发前要记得把身上的装备整补完毕。营中除了射箭场有相当多敌人(他们不是很可怕,只是如果引起他们注意会引来更多人比较麻烦),玩家还要小心养狗场,如果让一群狗缠上,虽然他们不强,但是却会在战斗中引起巡逻队的注意。这一次与其他关任务一样,玩家远远就可以看到地图上的红点不断地移动,玩家只要看他落单就可以赶快把他消灭。

取得州长的收藏品

完成顺序:找到农场→找到有谷仓中的藏匿品→拿取收集品的箱子

这个强盗家族的人出乎意料地强,不过他们置放的雪地虎就还好,只是出乎意料的多。由于玩家的人物成长可能有些差别,所以若是被一大群雪地虎围攻,可能还是会有伙伴可能会牺牲。另外当玩家进入谷仓环境,由于这一关并没有以红光显示,所以可能要好好找一下,还有别忘了,这是一个强盗家族,所以也藏了不少东西,所以不管箱子或是桶子都查一下吧!

与魔法师见面

完成顺序:找到狄耶拉→狄耶拉该死!

玩家进入本关后,会先遇到一群颇厉害的家伙,不过倒不用担心追不到狄耶拉,就如同以往的任务一样,狄耶拉所在处会有一个红点,而且他会不断来回巡逻,玩家只要趁她与警卫落单时就可以攻击她。小心一点!狄耶拉算是很强的魔法师,不过近攻能力可就不怎么样,玩家可全员从三方向攻击她(他会使用类似火墙术的广域攻击法术),打赢她之后本关就算过关。

为州长找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完成顺序:老矿坑大门→打开大门→找到藏匿品→找到金块

这个关卡的地图不算难走,玩家找到大门后,使用州长给主角的钥匙,就可以把大门打开,金子的所在地同样会有红点出现,所以找到金子并不困难。

废弃的矿坑

完成顺序:到达矿场→打开大门→进入矿道

解决了狄耶拉之后,就可以开始往上走,将矿场的大门打开后,这边会遭遇狄耶拉的佣兵顽强抵抗,这些佣兵可是相当强悍的,身上配备也不同凡响,玩家最好仍须记得保持以引诱战术来对抗敌人。别忘了,进入矿坑后就没有回来的可能了,记得将装备完全更新,进入矿坑有三条通路,差别只在于进入的地点。

禁止的地下墓穴

找到公主

完成顺序:找到以前的处刑室→找到佣兵指挥官→取得指挥官的物品→前往东北方的地下墓穴→前往东南方的地下墓穴→找到“东南”拉柄→转动“东南”拉柄→找到“南方”拉柄→转动“南方”拉柄→找到“东北”拉柄→转动“东北”拉柄→找到“北方”拉柄→转动“北方”拉柄→找到门→打开门→进入庇难所

这一关算是十分困难的一个关卡,玩家得慢慢打通各个通道的必要点后才能过关。首先就如同任务说明表示,玩家必须先找到佣兵指挥官,取得他身上的物品,才能打开第二道的门,接着玩家会到达一个营地,这是地下城之主,也就是游戏中称为虫头等生物所在的地方。虫头的厉害在于他们几乎都会使用强悍的魔法,不过对于我方近距离夹攻,他们一个还是打不过我们,太多数量我方就危险罗!

地下城还有很厉害的鸟身女妖,玩家尽量记得尽量避开他们,因为不大可能打赢,就算赢了也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接下来依照说明分别找到拉杆打开各处的门,不过记得在靠近最后庇难所的门前,有只很厉害的鸟身女妖,记得以爬行爬过该地,过了之后就可以见到公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