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勇士》游侠属性技能分析

《国王的勇士》游侠属性技能分析

所属游戏: 国王的勇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我要批评一下那些说游侠垃圾的人。

第一:当初吵着快点出游侠的人,也是现在说游侠垃圾的人,还要脸么?

第二:体谅一下GM制作游侠的辛苦会么?

第三:游侠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垃圾,他比战士强上10倍。

第四:其实觉得垃圾的话你们可以去制作一个法师让我们瞧瞧。

之后就是对游侠的全面分析。

人物属性

游侠,擅长远攻,操作比较困难,像爆弹箭,对付动态的敌人比较难命中。所以玩游侠要很高的操作技术和跑位技术,游侠虽然速度和战士一样是422%,但是实际却快战士很多,无疑的是一个跑位高手。但是血量少爷造成了与优点的一个反比,不仅血量少,连发动技能的耗魔量也可怖,刚好,前期的游侠就是那么少的魔,所以前期非常难练,中期就是游侠的一个转折点,31级学会天女散花后升级速度快于战士2倍!!而后期因为血量少,耗魔量大,不免要带上大瓶的补蓝补血的药剂。

优点:攻击高,移动速度快,技能牛X。

缺点:难控制,血量少,耗魔量多。

技能分析

第一技能:近战突刺。

这招跟战士的穿心一样,但是对于前期的游侠来说,耗魔量过大,后期加到满,也不会怕耗魔量了,对于后期来说是个蛮实用的技能。况且游侠是远程攻击,不免有几个怪物来靠近游侠,所以这招近战突刺可以将其打飞,有伤害,又可以保护自己,是个不错且实用的技能。

优点:可以打飞怪物,后期的耗魔量少了很多,攻击力不错。

缺点:前期耗魔量太重。

技能赏析↓

第二技能:光能箭

这个技能实用性比较少,(个人感觉)因为伤害低,耗魔量普通,所以我加到3就不加了,但是可以无视怪物,笔直的往一个方向一直攻击,算普通的技能了。

优点:耗魔量普通,无视怪物,对于远程攻击也算个不错的技能。

缺点:攻击力少,实用性低。

技能赏析↓

第三技能:爆弹箭

这个技能很牛X,非常实用的技能!!攻击力可观!主要是难操作,耗魔量普通,个人感觉是第二好的打Boss技能,用这个打Boss扣血量高,但是对于动态的敌人要很高的操作技术。

优点:攻击力高,实用性高,耗魔量普通。

缺点:需要很高的操作技术。

技能赏析↓

第四技能:天女散花

实用性也是很高的技能,就是伤害被和谐了,是31级的转折点,31级学了这招秒群怪容易得多,耗魔量普通。

优点:实用性高,是秒群怪的一个好技能。

缺点:攻击被和谐了以外都不错。

技能赏析↓

第五技能:大天使炮

最牛的一个技能,高级力高,练级率高,但是学习(升级)的SP需求过高,很难满足要求,况且还要训练坐骑。耗魔量太高。最重要的是一个发动大天使跑就可以无视怪物的攻击,情急之下用这招躲避还是蛮有用的。个人觉得非常好用。

优点:高攻击,高练级,发动技能无视怪物攻击。

缺点:学习(升级)的SP需求过高,耗魔量过高。

技能赏析↓

总体来说,游侠是一个非常强力的人物,如果耗魔量是GM的失误的话,把耗魔量减低了,游侠就是最强力的一个人物,比战士好,记得曾经把战士虐得一直在哭的霸王雪魔吗?61级的游侠就可以过了,而且可以不费一滴血!!这就是游侠,前期难练我不反对,但是中期就牛了,主要是耗魔量和血量过高罢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