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三国》长坂坡战术

《制霸三国》长坂坡战术

所属游戏: 制霸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8

1、博望坡之战后,收上关羽的宝刀和带的骑兵,宝刀给张飞(张飞有画戟,宝刀,赤兔等),的卢马和长矛给赵云,双股剑给张辽。

2、刘备守旗

河对岸可布三队:赵云靠桥布,张辽布置在右侧高地上,张飞布置在右上方,三队都是主动攻击状态的骑兵。

3、开战!

赵云向上方往箭头所指处移动(不要突击,以省体力),张飞往左上方突击对方的重装兵(一般都是张鸽或于禁带的重装),一般可斩敌将,然后登上敌帅旗所在的台地, 赵云救完少主后往张辽所在的山上移动,并在移动中假传走一队敌人, 张飞突击敌帅旗:一般敌护旗手许楮会出战,速击溃之,然后击溃曹操并斩旗, 右边山中有一队敌人会出战,让张辽放疑兵并突击之,赵运可根据战况选择一队落单的敌人突击之, 曹操跑后,敌主将全部倒旗,三队骑兵分别向敌人最多的地方发起冲锋,尽可能多的杀伤敌人(特别是小队长),以取得高分(我最多斩敌两将得4500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