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三国》省兵技巧

《制霸三国》省兵技巧

所属游戏: 制霸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tnike1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8

大家都知道每过一关兵力+的很少,我打到第10关时,武将很多,但手下士兵很少,特别是骑兵,因此在各攻城战时,有个技巧可以省兵。

如:第2关时,除了刘关张三人各带80兵种,其余的武将在这场战役后都会离开我们,因此让这些武将中,2个(公孙X)各带40兵,其余都设置带16兵,然后开战,开战后刘关张上去把城门前的2队骑兵干掉,别离城门太近(引过来点杀),然后回大旗,所有人缩成一团,关羽用技能加鼓励,等着敌人自动退兵吧.(估计10分钟左右)看士气的方法是CTRL+鼠标左键,敌人士气50时就退了。

有的人会问,为什么除了刘关张外,其余人都设置1人参战呢,这个问题我也试过,结果是,等了半小时,敌人也没退军(此战结束后,节省轻兵300左右,武将离开后,没带走兵.)

其他一点技巧

有河的战役时,1~2队重兵在河里,后面全部是弓,效果非常好,骑兵1队,可以策应,但是骑兵一下河就是垃圾

骑兵需要助跑,突击才能把骑兵的优势发挥出来,特别是从高往下冲,步兵是一碰就死。

那个加血的书不要给武将拿,给刘备拿还不错,砍死一个武将就减幸运值,幸运值就是武将死亡概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