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秘籍集锦

《合金装备》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灵月影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隐藏秘密

A、通关后

1、得到STEALTH隐形迷彩: 最后时救出博士(被拷问时按SELECT放弃)。

2、得到BANDANA无限弹药:最后时救出Meryl(被拷问时硬扛——连按 "Action")。

3、得到CAMERA照相机: 通关前取得照相机。

4、若第一及第二次分別救Meryl及Otakon博士,第三次遇到忍者时……(他换衣服了)

5、在分別救Meryl及Otakon博士后,第三次翻版时ENDING会是新的MUSIC!(动感十足)。

6、获得最高评价BIG BOSS(大老板?):在不使用雷达的情况下被发现次数小于4、杀敌数25人以下、压缩饼干使用小于1、在3小时之内翻版、不能接关! 心语:这才是007类的SPY!

7、翻版后看特别模式,增加了一个主观模式。 心语:难控制 :( 连按"三角"2次进入主观模式, 之后连按"三角"2次退出。附:捡东西时一定要趴下!

8、不是心得的心得: 翻版后敌人的位置会改变.

B、一些细节

1、在和WOLF狙击手对决的通道里,连续射杀水管上的老鼠会有漂亮的MM骂你!内容自己看吧!!若连续杀死2只乌鸦,Roy Campbell会CALL你!!!

2、闹剧:在卡车上躲在箱子里,忍几秒!你会被运到箱子上所写的地址!!!

3、在医务室被关时, 当逃走后不要打死那个士兵, 让他跟着你到电刑室. 他会因为"肚子问题"上厕所,这时你去敲厕所门,看看他的反应!!!

4、在接受Revolver Ocelot的拷问时忍耐5次,等待忍者来搭救,逃出牢房後所有武器弹药全满!

5、装备STEALTH隐形迷彩拖着敌人可以进入要CARD KEY的房间.

6、神秘电台: 140.07---制作人员的密语。

140.66---在峡谷、连接通道、雪原拨通,可以听到怪声!!!!

141.52---武器专家.

7、金刚不坏之身:

当然不是说你! 是一只狼!在玩DISC 2后回到之前埋葬狙击手的地方.那里有只小狼,它是不死之身!有兴趣拿它练练枪法!好象狼窝里也有一只!?

8、若是连续3次呼叫美铃并且不存档,她会生气大骂,第4次她的表情会因生气而表情及态度有所变化。

9、在对抗忍者时,若敲打博士躲藏的柜,可听到博士的惊叫声。

10、以前拿过的消耗道具,只要切换画面3次以上道具就会重生。

C、与Meryl的小插曲!(绝对有趣)

1、在进入牢房时通过通风口偷看Meryl锻炼身体,若此时出去再进来动作不同了!(6种)

2、在Meryl进厕所时,你要是在3秒钟之内尾随进入的话……(她竟然……自己看吧!)

3、与Meryl一起时,打她一拳!猜猜后果?——她会回敬你一个"五指山".(好狠的女人!)

4、与Meryl一起时按住"三角形"以主观视点"死盯"她,她会……害羞,继续的话嘛!她还会说些不好意思的话.一定要离的近!! (好乖的女人!)

5、当Meryl被催眠时(没进入房间),按"三角"可变成她的视角,进入房间后会变成Psycho Mantis的视角。

6、通过狼窝时,先打Meryl一拳,然后立刻躲到箱子里,这时小狼就会在箱子上撒尿(蔑视),以后就可以躲在箱子里安全的通过狼窝了。

7、当Meryl带领通过地雷区时,若怕踩到地雷可用红外线热感应装置(THERM.G)趴著通过顺便回收地雷。

D、照相机的隐藏用途

装备照相机(CAMERA)可在游戏中拍到42张工作人员的照片。详细方法见下:

区域:搬入仓库→停机坪

搬入仓库的海面

停机坪南边海上的水平线

停机坪核废弃所正面正上方天空

停机坪左下通风口前打瞌睡的士兵

停机坪由东侧照核废弃所正大门

区域:战车仓库→武器库(南)

战车仓库2F通风口的尽头

战车仓库打开电梯门的正面(北面)

牢房里局长Donald Anderson的尸体

牢房里被Meryl击昏的士兵

武器库(南)Kenneth Baker被绑的柱子

武器库(南)Kenneth Baker尸体左方墙壁

武器库(南)隐藏通道Lv.4房南侧墙壁

区域:溪谷→核保存库

与M-1战车决战时Snake最初躲的岩石

溪谷的储水暗渠内侧

核保存库打开电梯门的正面(北面)

核保存库的两个核弹头核保存库正在上厕所士兵的烟雾 女?的镜子

高压电流地板由南照向北面

堆满尸体的走廊转角奄奄一息的士兵

研究室墙上3台机器人的图片

研究室西面玻璃后方的角落

核保存库所长室的5张挂图

区域:洞窟→通信栋→溶矿炉

要通过狼窝所要爬过的洞口

狼窝的水滩(要蹲下拍摄)

地下通路Meryl的血滩

地下通路2F Sniper Wolf所躲的柱子背面

牢房里真局长Donald Anderson尸体左脚

医疗室拷问台背面

破坏后的蝶形天线支柱东面

通信楼走廊下的下方黑暗处 DISC 1通往溶矿炉的楼梯黑暗处

溶矿炉西边墙壁(起重机旁边)

溶矿炉蒸气室尽头

区域:货用升降机→地下搬出通道

第一台升降机北面下方黑暗处

第二台升降机南面上方墙壁

升降机最底层南面上方墙壁黑暗处

往仓库有自动机枪西面下方水沟(瀑布)

地下仓库正中央的货柜南面地下基地3F Metal Gear的雷射炮管

地下基地3F司令室的电子卫星轨道图

与Metal Gear一战西南面油桶上方

卡车代步: 在得到纸箱后,只要上卡车再装备纸箱,就可以到纸箱上写的地点,不用再跑一个又一个场景了。

穿越狼狗群法:

第一次穿越狼狗群之后,会看到女主角和一只小狗,这时打女主角,之后便马上装备纸箱,小狗会在纸箱上撒尿,之后穿越狼狗群时狗就不会攻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