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狙击手:胜利的召唤》攻略

《二战狙击手:胜利的召唤》攻略

所属游戏: 二战狙击手:胜利的召唤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任务三:Crossing the Rhine

第八关:Dropzone

我所在的农场周围都是栅栏,只有一条向南的通路。外面是敌人的4个机枪堡垒。东面有条林间小道,敌人在这里的站位间距太远,不能相互照应。小路的尽头是一座城市,我冲进城毙了正在聊天的敌人和正对面二楼上的狙击手,之后沿大街前进。前面有一座楼,楼内灯火通明,外面有人把守。我杀进去之后果然在桌子上得到了德军的重要文件。这里的大街看上去岔路口很多,但实际上能走通的只有那么一条路,很快我就来到城郊,远远地看到了Scarpello和那辆熟悉的吉普车。

第九关:Messenger

Scarpello搞到一辆老爷车,我们这次要开车穿过丛林,一进去就看到敌人“夹道欢迎”。Scarpello的车技没有给敌人留下进攻的机会,我的枪法当然也不差。汽车箭头似的开着,一路上我们一共停下来3次,都是遇到了路障或是敌人太多我们无法过去的时候才停车,每次都是我单枪匹马干掉大约一个排的敌人。这一路上我们还遇到两个手持火箭筒的敌人,这是我们的最大威胁,他们都在向我们开火之前就被我消灭了。车子顺利驶出了丛林……

第十关:Final Push

最后总攻的日子终于来临。Scarpello在我前面探路,在路口右转,有人拿机枪正对着我,我和Scarpello交换了一下位置之后冲过去夺下机枪。在我的掩护下Scarpello很快打开了锁,我冲进楼,顺着窗口望去我看到了惊险的一幕:敌人要把大桥——这个坦克进城的必经之路炸掉。窗外有5个敌人,解决掉他们后我从二楼跳下,解决掉门外小花园里的敌人,之后我转向东边,又会看到一座楼里聚集了一屋子敌人。激战之后我穿过屋子,跳窗户来到了另一个房间,上楼在阳台上远眺整个战场,其实我们还有一小段路要走。

我突然想起了炸药还捆在大桥的桥墩上,我掏出狙击步枪,打开狙击镜,屏住呼吸瞄准了连着炸药的白线,按原路返回,我向左跳上一辆即将废弃的火车。从另一头的出口下车,又有一群敌人围上来。沿着大路往前走,我越走越感到不妙,因为成群的敌人不断地从城市的每个角落涌出来,战败的事实让他们疯狂,反正是死,不如拉我去陪葬。我在困境之中看到了Scarpello, Scarpello告诉我一会儿援军就到了,整个城市都会夷为平地,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是远离这座城,远离这群亡命徒。伴着汽车引擎的轰鸣,我离开这座城,结束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