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 贴吧混合汉化补丁V1.0[支持乌托邦DLC]

群星 贴吧混合汉化补丁V1.0[支持乌托邦DLC]

所属游戏: 群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贴吧 / cloudwu / 旋侓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RPG、横版
最后更新:2021-05-14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mod文件夹内(没有的话新建一个)
3.启动游戏,点击模组(mods)勾选本MOD
4.开始游戏即可生效

汉化说明:

大部分完整汉化,支持1.5版游戏,乌托邦DLC尝鲜汉化
主要使用贴吧1.4汉化,混合了Cloud Wu's Chinese Localisation以及旋侓汉化

游戏介绍:

《群星》是一款深度的策略类游戏,游戏中包含了大量的外星种族和紧凑的游戏剧情,它是以《钢铁雄心(Hearts of Iron)》系列出名的Paradox Interactive首部该类题材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会对各个星系根据顺序先后进行探索,并遇到遇到多种多样的有趣的外星生物和随机产生的敌人。

汉化截图:

by 贴吧 / cloudwu / 旋侓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1-24群星 贴吧混合汉化补丁V1.0[支持乌托邦DLC]    【37.7MB】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