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5》炒米大法

《太阁立志传5》炒米大法

所属游戏: 太阁立志传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完全不需要讲价,适用于可以获得买卖军粮这个肥差的人士……

首先,接下买或卖军粮的任务。然后拿着3千贯直奔京町(什么?!只有3袋米?不会先卖了?!)到座里,买“茜”,就在附近的町卖掉;京的买光以后,再到足利,还有博多。这样利润既高,又不会遇到强盗。

现在有了1万贯左右,在附近找个米便宜的地方,买1的米,卖掉;再买1的米,卖掉。如此重复,直到米价掉到370,这就是最低了,现在看看,随便哪个町米的卖价都比你的买价高,买米吧。找个最近的町,把米卖掉,再回来买米,再找地方卖……第一桶金到手。赚到4万贯左右后,就可以大炒了。还是一样先把米价压到370,买米。换一个町,卖米卖到无利可图,然后压价到370,买米。再换一个町……交差后,自己至少可以剩下5万,作为下次的启动资金;这样下次任务就可以赚到至少20W,再不愁没钱花。

米的最低价格不同时期素不一样的。通常离产粮的时间相隔越长,最低价格就越高。一般5月最低价格是340,11月是400。还有一些时间是370。一般来说370就够了,但素不够过瘾。我们来玩玩超级过瘾的炒米大法吧。米价为340的时候,随便找一个地区作为炒米基地。用买一卖一的方式将米价降到最低,然后大量收进,随便到这个地区的任何地方卖掉。卖到利润不上1000的时候就压价,然后回到刚才的城再买进。目标是将这一地区的米全部买进。快到月底时候你就背着大约400千石的大米睡觉。下个月这个地区的米价开始暴长,基本卖出价都素700左右。这么多城你就随便卖吧,卖到20万贯还有100千石以上的大米,还有几座城没用到。这种方法的好处就素不用看相场,不用挑城市。真素世界懒人的辅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