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行动:一线生机》通关心得及结局分支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通关心得及结局分支

所属游戏: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_TYP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个人大体理解就是主角是个精神分裂+臆想症患者,所以将撤退命令给当做求救命令,而各种事情也成了主角病情加重的催化剂……而游戏中主角一直在用一个坏掉的通话机通一个不存在的人通话。把尸体当做活人,把友军当成敌人,两个还算正常的搭档被其一路欺骗,最终全部搭上了……还顺道将暴乱加重,搭上了可悲的贫民百姓……最后才发现自己找到的上校早自杀了,然后和虚幻的自己投影上校进行谈话,几个分支下来,看玩家自己选择了。另附,游戏里其实很多人都不正常,从对话中可以得知,每个NPC似乎多少都有精神病,因为在这种环境的压力下出现众多神经病才导致了米军和平民的冲突……另附,为啥米军还有严令禁止使用的白磷弹……

游戏感觉非常好,优化也非常的不错对敌人相同部分用不同的武器命中都会有不同的效果,敌人被爆头,头爆掉,还是只是飞掉钢盔都随着武器不同有不同体现。(比起浣熊市副本来说强多了。)游戏只可惜部分武器出现太少或者太晚,例如AA散弹枪,全局只有后期那么一点时间可以用。游戏难度并不高,只要找好掩体,慢慢爆头,不被包围的话基本没啥难度。队友AI并不高,需要玩家靠指挥修正,介于AI枪法很准,只要你指挥得当,AI还是较为得力的。虽然不像子弹风暴那样到处都是可利用地形,但是各种陷阱设定的还算合理,就是不知道为啥还有敌人SB到将易爆物品放在自己掩体后……最后还有个印象:脏话满天飘……

最后结局分支

让上校打死,主角自杀……

对上校开枪,和另一个幻觉说话,之后等部队来。

开枪,被打死,主角死前回想……

开枪,把士兵消灭,主角继续活在自己重病之中……

不开枪,按空格交枪,会跟着士兵们回家。

朋友说还有个完美结局,看外国站的攻略,需要最难难度+尽量做人性事情……例如某车下边的那位,让他痛快,别让烧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