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游戏详细攻略

《战火》游戏详细攻略

所属游戏: 前线:战火之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affedream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十一关 节日行动operation feast

任务目标:

任务目标:

1、准备伏击科特加。

2、除掉叛军将军和塔利班领导人。

3、消灭村中的所有敌人。

情报显示叛军高层代表和沙特塔利班领导人正准备展开会谈,如果这两股势力开始合作,则对美军相当不利。我们的侦察部队已经获知塔利班领导人、叛军使者第五坦克师上将将出席在扎利姆召开的会议,由于敌方部署了早期预警系统,因此我方无法进行空中打击,为了确保目标被成功消灭,你必须带领一支地面部队在选定的伏击地点消灭塔利班及叛军领导人。中情局特工将会在你抵达之前激活噪音发生器,这样敌方的巡逻队将敌情通知车队。

开局后黑鹰将两批步兵送到东南面和东北面,让他们分别向从北至东的公路赶,并消灭沿途的步兵,并抢占一些武装皮卡,公路上有两辆步兵车来回巡逻,可用反坦克导弹击毁,也可待其靠近时用手雷炸毁,之后开始向公路中央的交叉路口进发,消灭周围建筑中的步兵,在路口埋下反坦克地雷,步兵隐藏在附近的村子里,20分钟后,北面路口将会出现一个车队,开始是一辆勒克莱尔,后面是所要刺杀的目标,他们行进到布着地雷的公路上时将被炸毁,第一项任务完成后,可召唤两架武直前来支援,等阿帕奇出现在东南面后,利用武直上的反坦克导弹逐一摧毁西北面村子外围的装甲车辆,但要注意避开其防空火力,等到弹药耗尽或武直受损严重后将它们停在地面,接着让第二批增援部队从西面路口进入作战区域,步兵进入步兵车补给弹药,并在西南面还抢占一辆补给车,接着从村子南面开始进攻,在击毙外围的防空兵后,可继续召来武直对村中的残余部队进行扫射,全部消灭后任务结束。

21:17 2009/6/9

第十二关  反攻行动operation counterfight

任务目标:

1、摧毁敌人北面的大炮。

2、摧毁中部的防空设施。

3、占领两个关键建筑,俘虏沙特叛将。

由阿法克哈(al farukh)指挥的装甲部队正部署在城区中,由于敌方拥有大量的装甲单位和炮兵,在进攻时需谨慎推进。此外,我方对敌方机场的攻势被瓦解,也没能用导弹炸毁机场,在燃料和弹药耗尽之前,叛军仍有不少空中力量可以调动,其主要由直升机部队构成。我方士兵在上周才首次进入这个城市,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不可能完全夺取城区,因此进攻行动将显得十分激烈,好在城内的居民已经全部撤离,你可以向任何可疑目标随意射击。

任务开始后两架黑鹰将步兵机降到东北角的建筑内,周围的敌军很快就向我方发起进攻,守住之后召唤第一批从东北路口出现的增援部队,其中只包括一辆带主动防护和中口径火炮的斯瑞克、若干辅助车辆和步兵,敌方的火炮部署在北面路口,离我方增援地点并不远,中间的建筑中到处都是步兵,一旦进入敌方视野,就将遭受到火炮攻击,在控制住两地之间的路口后,可让斯瑞克从地图北面边缘单独突击,赶到火炮附近,将其全部摧毁,然后再安然返回,之后我方可召唤第二批增援部队,他们会从东面路口出现,其中包括一辆主力坦克、步兵车等,部队出现以后,将他们迅速调到北面的建筑背后,在路口附近敌方有一架装载了火箭弹的米8直升机不断向我方施放火箭,用防空兵将其击落,然后用步兵探开视野,使用反坦克武器摧毁路障边的M1、T72MP等重型坦克以及两辆通卡斯卡防空车,成功完成此项任务后,我方可召唤第三批增援部队,这由三架武直构成,其中可选择一架多用途武直,敌方将军所在的两个建筑分别位于东南和西南面,我方可就近先攻击东南面的建筑,让武直赶到那里先摧毁外围的装甲单位,再用机载防空导弹击落盘旋在上空的两架敌方武直,此时敌方将不断猛攻东面路口,有辆装在皮卡上的火箭炮也会向我方阵地发射火箭,注意用武直用机炮将其击毁。作战过程中北面路口还会出现一个补给车辆,他们将遭到周围建筑中的敌步兵扫射,在其归我方控制后,迅速调到东北面待命,接着步兵配合装甲单位挺进,等建筑进入视野后召唤空军展开轰炸,清除周围的敌军后,步兵占领并搜索这个建筑,然后我方可召唤第四批增援部队,其中包括两辆主坦和其他各型车辆若干,将其全部调到东南面准备进攻,此时敌方部署在西面的两门榴弹炮再次开火,武直快速抵近将其击毁并迅速撤回,不使用时应降落在地面节省燃料,并及时补充弹药。

我方部队在东南面集结后,开始向西南面的建筑挺进,步兵在前吸引火力,装甲车辆在后提供火力支援,远处的敌方重型单位大都可以用武直解决,逼近第二个目标建筑后,院子里的雌鹿将会起飞,使用阿帕奇的防空导弹将其击落,北面路口均有敌方坦克驻守,可让M1 MK2单独突击,步兵进入建筑俘虏叛军将军,所有叛军全部投降,战争结束后,沙特国王任命了新的国防部长,并向全国发布公开演说,叛军将领将接受军事法庭的审判,美国石油公司和沙特签订了价格高昂的石油合同,所有部队从沙特撤离。

0:24 200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