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语力量2:命运信仰》游戏图文评测

《咒语力量2:命运信仰》游戏图文评测

所属游戏: 咒语力量2:命运信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贝伦卡斯泰露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系统

游戏的英雄单位是本作的特色,他们可以装备各种花哨的道具和精美的武器,然后凭借各种技能去一夫当关或者加强全军的整体战斗力。而英雄的升级系统同样被简洁化了,实际上英雄的职业主要分为两类,战斗类和魔法类,能力的选择和职业的发展全部在类似《暗黑破坏神》的树桩技能表的选择中完成,而人物的等级和职业特性则严格的限制了他们对装备的装备种类。而复活和召唤同伴的技能使所有英雄单位所公有的,再同伴被击倒后及时地救助他们是游戏中必要的通关手段。但遗憾的是在目前测试时玩家所使用的各种英雄单位都是人类中的,并没有如游戏中众多种族一样的多样化。

游戏中使用农民采集资源。采集的资源主要分为Lenya、silver、stone。游戏的资源遍布地图的各个角落,战斗时尤其是对必须资源的争夺就显得非常激烈。游戏中有人口限制不过农民并不计算在内,需要制造农场来增加人口。不过农民和英雄不需要人口的设置,是让我们玩暴兵吗?(笑~

在游戏中还有装备道具的贩卖,不同的职业可以使用的装备都不同。当然你想当战斗法师近战猎人,也是没人会阻拦你的~装备的好坏将是你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技能是有CD的,也有公共CD。所以想一次把技能放完秒人的事就不用想啦~

平日里没事家中在建设的时候把英雄拉出去多打打野怪,发光的都是好东西别忘拿了~

心得总评

这款游戏还是相当不错的。有相当多的趣味可以在游戏内进行发掘,相信那些喜欢SC的玩家会相当喜欢这款游戏。和同类游戏比较又不缺乏心意,同时简化了不少的操作。(不过本人可是受罪党,真不希望简化太多)不过我按ALT无法显血,同时我无法将建筑遍队。这些细节让我玩的不是很舒服,希望这只是我设置的问题。这也使我对这款游戏整体评价下降了不少,虽然细节方面有所不足,但整体方面还是有很多亮点的。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