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5 v1.52全女性可百合百合教主MOD

金庸群侠传5 v1.52全女性可百合百合教主MOD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lt3600
标签:冒险游戏,都市
最后更新:2021-05-25

资源说明:

金庸群侠传5 全女性可百合百合教主MOD,由“jlt3600”制作,使用后可以获得百合教主称号,在打开游戏中百合开关后,能够泡到原版几乎所有的女性角色,,本站提供金庸群侠传5百合教主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初步版,1.52版用,因为改的慢,被作者超过了……

这是百合玩家的福利,在臥室加了一个化妆台,点完学会采阴补阳,学会后在大雪山救水笙拿百合教主称号,拿完之后原版百合的开关全部打开(例如女性可追黄蓉之类,女性可泡盈盈之类的)。带着这个称号,除了原版可泡的MM外,增加了穆念慈,假皇后,阿珂,护雪(一定要选师徒关系),王语嫣,李清露,李秋水和巫行雲(冰窖剧情中一定要选两个都打,收完这两个可以拿配套的百合神功,从此成为男性公敌},白周的要求改了下,现在女性也能触发了。好像就这些了。

  

使用说明:

放入游戏根目录

  

截图:

金庸群侠传5 v1.52全女性可百合百合教主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2-25金庸群侠传5 v1.52全女性可百合百合教主MOD    【10.20MB】 v1.52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