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4》登录武将修改器

《三国群英传4》登录武将修改器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8

这是一个《三国群英传4》登录武将修改器,《三国群英传4》是《三国群英传》系列的作第4代品。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三国时代的君主,指挥武将驰骋于华夏神州大地之上,征战于天南地北之间,平定乱世,以一统中原为目标,最终建立属于自己的英雄事业!除了强化既有且备受好评的游戏部分之外,在此次的群英Ⅳ,亦大幅新增前代未有的新系统、新的游戏节奏、新的操作方式以及新增多的绚丽必杀技,让玩家耳目一新。《三国群英传4》登录武将修改器可以用于【三国群英传4】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三国群英传4》登录武将修改器哦!

相关说明

1:启动工具
2:将三国群英传4根目录下的"GeneralDef.dat"文件拖到该工具窗口中
3:选择某个武将,点"更改能力"按钮
4:在修改界面改完属性后,点确认
5:当所有修改完成后,点击武将列表右下方的确定按钮,进行保存。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508094140_B64E5EF0DE104df8BE062E2A97A5219B.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10《三国群英传4》登录武将修改器    【5.2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