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7》天子传奇专用修改器

《三国群英传7》天子传奇专用修改器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5-21

这是一个《三国群英传7》天子传奇专用修改器,《三国群英传7》推出后,宇峻奥汀开始全力开发网游版本,本作应该是三国群英传单机系列的最后一步作品。由宇峻奥汀研发,寰宇之星策划的,百万不朽名作三国群英传系列,堂堂迈入第七代的研发。系列作中大受好评的千人战,本作将以更新颖、华丽的武将技能以及更白热化的战斗,为玩家呈现出各种气势万千的三国战场。《三国群英传7》天子传奇专用修改器可以用于【三国群英传7】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三国群英传7》天子传奇专用修改器哦!

相关说明

《三国群英传7》天子传奇专用修改器,除武将特殊造型列表(人太多了,弄得头都大了)之外,其他诸如武将姓名、装备道具、官职、武将技军师技等等均完美契合天子传奇。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516094543_6D2C2BCDD6314697A048D73802778096.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21《三国群英传7》天子传奇专用修改器    【299.7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