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重制版 SweetFX画面补丁

黑暗之魂:重制版 SweetFX画面补丁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重制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我爱w游戏
标签:动作游戏,科幻都市闯关
最后更新:2021-05-29

《黑暗之魂:重制版》(DARK.SOULS:Remastered)SweetFX画面补丁,让重制版的画面观感再次提升,让你的受苦之旅更加精彩,希望您能喜欢,赞美太阳!!!

详细说明

1、ScrollLock为实时切换sweetFX开/关,Print键为直接截图放到游戏根目录下

2、注意:用sweetFX时禁止在游戏开启前运行任何FPS监控软件!,如果提前运行着游戏会打不开!,打开游戏后加载完sweetFX后随便开..

还有,sweetFX不要用记事本直接编辑!windows默认UTF-8文件编码的所有文本文件都要有UTF-8的文件头,(配置文件是不带的),用win记事本编辑后会在文件开头插入文件头,会造成配置文件不能正常读取!

3、编辑配置文件要用notped++之类的靠谱软件进行编辑!!编辑后SweetFX。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7-30黑暗之魂:重制版 SweetFX画面补丁    【0.86MB】 全版本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