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世界》简洁的游戏UI补丁

《天外世界》简洁的游戏UI补丁

所属游戏: 天外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rtemys
标签:动作游戏,血腥开放世界暴力
最后更新:2021-06-15

《天外世界》简洁的游戏UI补丁”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优化补丁,对于不喜欢太多UI希望画面更加干净的玩家来说非常不错,缩小UI的同时只保留了极少内容,给你一个干净的游戏画面!感兴趣的话,就来3DM下载吧!

补丁说明

将关闭HUD中的所有内容,除了HP栏,十字准线,任务位置图标和一些必须出现的UI!

补丁截图

《天外世界》简洁的游戏UI补丁

注意事项

配置文件说明:值“ 0/False/Off”为关闭效果,值“1/True/On”为开启效果。

CompassVisibilityMode = Off --->地图指南针,默认为off,根据自身情况开启;

EnemyHealthBarMode = Off --->敌人HP显示,默认为off,根据自身情况开启。

使用教程

1、将资源中的将ini配置文件放入C:\用户\ 用户名\AppData\%LOCALAPPDATA%\Indiana\Saved\Config\WindowsNoEditor文件下载覆盖;

2、记得备份原文件。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1-02《天外世界》简洁的游戏UI补丁    【3KB】 v1.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