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园大亨3简体中文汉化0.9版

野生动物园大亨3简体中文汉化0.9版

所属游戏: 野生动物园大亨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小游戏,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
最后更新:2021-01-20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所有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覆盖,注意备份,运行ZooLogin.exe开始中文游戏

【制作人员】
项目 my918
技术 Von
翻译 曹乃
校对 王君
封装 my918
测试 王君  K

【关于绝影】
绝影之家是一个以汉化技术交流,原创汉化作品制作为主的综合性论坛。本站所有作品与技术文章均以学习交流为目的,旨在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注意事项】
1.本汉化包由绝影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进行汉化,未经本汉化组允许,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本汉化包由绝影汉化组制作而成,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3.本汉化包由绝影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制,需联系本汉化组取得相应授权,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4.您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注意事项,并同意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汉化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08野生动物园大亨3简体中文汉化0.9版    【53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