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班克:培根免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0

戴斯班克:培根免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戴斯班克:培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模拟经营,历史军事
最后更新:2021-01-23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EXE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并运行安装汉化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下信息,谢谢合作!
【制作人员】

监制:雪雕

翻译:“啤酒泡饭” "newpepso" “IDVSID” “清风随心” "shuiwuhen13" “强效波尔多” "kissbody007"
"cookcook65" “顽子同学” "jieqing3"
校对:“糊涂大叔” “小溪” "shuiwuhen13" “强效波尔多” "rykuwang88" "newpepso"技术支持:小旅鼠
#感谢不愿透露名字的一些幕后人员 包括对游戏的测试 文本的调整 你们辛苦了!

游侠翱翔汉化组对外招新

#联系方式:雪雕 QQ:610021482
#组织介绍:http://game.ali213.net/thread-3539664-1-1.html

论坛讨论 http://game.ali213.net/forum-504-1.html

【汉化感言】
这个项目进展的比较坎坷,期间文本更改了不少人来接手。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即将开学大家都比较忙,次要的就是这款游戏的名词部分极其的恼火,我们翻译完毕后先进行了一遍校对 随后游侠内部工作人员又不辞辛苦的对照游戏进行一遍精准修正。这款游戏的成功汉化多亏了这些“英雄”。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游侠”支持“翱翔”汉化组。

【注意事项】
1.本汉化包由翱翔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进行汉化,未经本汉化组允许,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本汉化包由翱翔汉化组制作而成,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3.本汉化包由翱翔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制,需联系本汉化组取得相应授权,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4.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注意事项,并同意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汉化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08戴斯班克:培根免游侠翱翔中文汉化补丁V1.0    【8.53MB】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