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孩 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恐怖女孩 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恐怖女孩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AMO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
最后更新:2021-02-02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

3. 开始游戏

【汉化人员名单】

翻译:海霞,昴,cherylice,freeze2011,ewordghost,zhj112026,兮莫,kingdom827

校对:ewordghost

测试:ewordghost

技术支持:“囧囧”,“言午”

游戏介绍

本作登陆PC、PS3、Xbox360平台。改编自澳大利亚插画家Nathan Jurevicius(六岁就获得插画大奖)的同名图文小说,由TikGames开发。故事主要讲述一位从小被抛弃但被章鱼养大的少女,为了追寻在她梦中一直出现的神秘男子,于是一身怪异的海盗打扮:在触手装上虎克船长的钩子、眼睛好好的还戴上眼罩,出发前去探索未知的旅程。

这一路上,恐怖女孩可以购买一些武器让她的神力触手来对付沿途档路的怪物,另外还要适当的移动,并且逐步升级。游戏同时也支持单机合作模式,第二位玩家将扮演她的功夫好友“白兔智者”。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08恐怖女孩 游侠LMAO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7.24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