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风谷增强版 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冰风谷增强版 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冰风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探险
最后更新:2021-03-30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介绍:   

  《冰风谷(Icewind Dale)》是一款面向PC平台的经典RPG大作,近日,开发商Overhaul Games 公布系列新作《冰风谷增强版(Icewind Dale: Enhanced Edition )》将在近期登陆移动平台。

  游戏将加入了2000年版中被删减掉的内容,并新增6个拓展任务和60个全新道具。此外游戏还包含了“冬之心”和“诱惑之主的审判”两个扩展包,增加了来自《博德之门2:增强版》的31个全新职业、装备组合以及122个全新符文。其中的全新剧情模式允许玩家自行选择难度,在不面临“Game Over”的情况下一气呵成体验游戏剧情。

  游戏的多人模式可支持最多6名玩家同时体验。另外,游戏还将重新设计用户介面,添加了画面缩放和快速拾取条等功能。

汉化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0冰风谷增强版 轩辕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11.90MB】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