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nroth 玩家自制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

Razenroth 玩家自制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Razenroth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Eric
标签:体育竞技SP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模拟、策略、运动
最后更新:2021-04-19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Razenroth_Data文件夹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汉化说明:

完整汉化,首次开始游戏需要选择中文语言(点击游戏主菜单的Options→Language→chinese)

游戏简介:

  “从游戏模式到每一个细节,从混合RPG和动作游戏,到随机生成天气、环境和元素的数量,我们旨在让玩家每次进行游戏都感觉不是在玩同一个游戏。我们想往游戏中加入超过200种物品,如魔法、魔药、技能和装备等,同时,还有几十种怪物和Boss。” 
“至于游戏的主角 -- Charles Carter,是一名年轻的记者,要面对降临在他家族的神秘诅咒,他必须要进入地狱般的世界,面对各种恐怖的怪物。” 

汉化截图:

by Eric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5Razenroth 玩家自制简体中文汉化补丁V1.0    【19.78KB】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