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扇门 独立汉化组汉化补丁V1.0[适用典藏版]

最后一扇门 独立汉化组汉化补丁V1.0[适用典藏版]

所属游戏: 最后一扇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独立汉化组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5-18

使用说明:

1.双击安装zpix.ttf字体
2.把三个文件夹和一个TLDCEPC.swf覆盖到steamappscommonThe Last Door CE
3.进入游戏,打开设置,把语言切换到chinese,返回主菜单。

汉化说明:

可解锁成就的汉化补丁,适用于典藏版,下载地址:http://down.ali213.net/pcgame/TheLastDoor.html。

游戏简介:

  西班牙小组The Game Kitchen制作,Phoenix Online Studios发行的一款章节式恐怖冒险游戏。

汉化名单:

技术:W酱
翻译:watsonPB2,BenSunderland,emcer,tsupy
测试:Crazy麥
摸鱼:emcer

汉化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6最后一扇门 独立汉化组汉化补丁V1.0[适用典藏版]    【26MB】 1.0 其他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