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绘图方块 ACG汉化组3DS汉化版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绘图方块 ACG汉化组3DS汉化版

所属游戏: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绘图方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21

安装说明

本资源为整合了汉化的游戏包,CIA格式(无卡和GW均可使用),基于日版汉化,如果在非日版机器上运行可能导致汉化无效,模拟跨区JPN JP运行游戏即可。

本游戏是系统字库的汉化游戏,需要ACG SharedFontTool支持,目前SharedFontTool已更新至2.0版,系统字库汉化工具下载地址: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76633.html

汉化简介

【汉化说明】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绘图方块》是一款塞尔达粉丝向的像素风绘图方块游戏,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当中利用○×来标记“有无”,最终完成具有塞尔达传说系列特色的点阵图案。

【游戏简介】

  经典解谜游戏《绘图方块》的塞尔达版,谜面都是塞尔达系列中登场的人物道具,通过数字的提示拼出点阵的造型。

【汉化名单】

破解:泰拉、国外大神
翻译:塞尔达、狼林克
美术:塞尔达
测试:绿帽子勇者Mr.Z

游戏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6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绘图方块 ACG汉化组3DS汉化版    【6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