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官方汉化修正补丁V7

《骑马与砍杀2》官方汉化修正补丁V7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2:领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0-04-06

补丁介绍

  骑马与砍杀2是备受万众期待的骑马与砍杀经典续作,目前官方汉化还存在一些缺陷,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2官方汉化修正补丁V7下载,本作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200年前,快来下载骑马与砍杀2汉化补丁体验游戏吧!

【安装说明】

  解压到Steam/steamapps/coomon/Mount&BladeⅡBannerlord/Modules覆盖掉原文件即可。

【补丁说明】

  《骑马与砍杀2:霸主》4月4日重要汉化修正补丁。

  1、官方提取了大量之前无法提取的文本,除了极个别锻造、马匹之外,基本实现了100%汉化。

  2、修正了已知所有汉化错误。

  补丁版本号:骑马与砍杀2b1.0V7。

  本汉化补丁领先Steam版本3天左右,懒人可以等待Steam自动更。

【汉化人员名单】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汉化组作品

  技术:狼族盟约

  翻译:tl10、魔方、muyiboy

  校对及文本更新:騎馬撞羅馬、Luciver、云子lover、贤狼赫萝、Luzazinho、Notealot、linchong、Tatsheoth、墨色Mercer

  其他汉化贡献人员:Cirilla1995、Bombadil、埃里斯修士、liguang、lukex、甲胄24K滴纯金、荷戟一卒、Anna●Komenos、KD_Luma、古拉姆骑兵、愤怒的不死鸟、uljfwycufcu、水治一沢

  繁体修正:騎馬撞羅馬、chinming17、折紙、loyola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4-06《骑马与砍杀2》官方汉化修正补丁V7    【611.7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