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民间真汉化补丁V1.51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民间真汉化补丁V1.51

所属游戏: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休闲益智PUZ,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塔防
最后更新:2021-06-28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是怪物猎人世界的一款重量级dlc,游戏本身中文相当差劲,今天为大家带来了民间高手evalyy制作的真汉化补丁v1.51,供各位强迫症猎人使用,喜欢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的就赶紧试试吧。

怪物猎人世界民间真汉化补丁介绍

  本补丁主要功能:

  ①CHT文本+ JPN字体,实现字体的美观与工整。

  ②怪物名称以汉字别名为准,极少数按以往怪猎汉化的习惯制成折中。

  ③部分道具与物品的名称,按怪猎传统习惯进行重新编辑。

  ④大量游戏内文本按照怪猎传统习惯进行优化,尽量减少奇怪的词汇。

  ⑤任务名以日文原意为准进行优化,目前的翻译有两三个还不错,但不准确的有不少。

  ⑥优化武器与防具的名字,官中像“钢龙白日梦”这种的,不胜枚举......

  ⑦将大量繁体字用简化字型(和制汉字)进行替换,笔画少一点是一点。

  ⑧大型怪物图鉴,在另一个怪物第二页与第三页,实现了中英双名的显示。

怪物猎人世界民间真汉化补丁更新

  2020年12月05日 v1.51更新:

  ①对应最新的15.10版本

  ②晚上紧急修复了各种问题

  ③包含了这一个多月以来的调整,详细内容以后写全。

怪物猎人世界民间真汉化补丁安装

  1.解压缩

  2.复制nativePC文件夹到/Steam/steamapps/common/Monster Hunter World/目录下,如果没有创建一个nativePC文件夹

  3.开始游戏

  需要先安装NativePC优先加载程序v2020.10.12:https://patch.ali213.net/showpatch/153483.html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12-08《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民间真汉化补丁V1.51    【2.6M】 V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