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Fallout 3)》3DM简体中文汉化补丁_测试版

《辐射3(Fallout 3)》3DM简体中文汉化补丁_测试版

所属游戏: 辐射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工作室
标签:动作游戏,科幻飞行
最后更新:2021-01-09

汉化说明:

本补丁为测试版的简体中文汉化补丁,由于是测试版,目的是为了收集部分翻译的错误,所以并不欢迎转载。

* 重点汉化了界面、武器、人名。如果发现错误,请及时帮助纠正。

* 放出少数对话,未经润色,所以本次不对此进行错误收集了,下次再收集。

我们很多汉化人员都是第一次汉化游戏,水平难免会不尽人意,希望各位关爱三大妈的朋友能够海涵啊。大家多提意见,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

使用说明:

下载解压后,将3个文件放在游戏根目录,运行fallout3_cn进行游戏。

* 使用补丁前,请安装微软雅黑。

* 游戏中,按F10为显示FPS。

* 游戏中,按F11为切换中英文及3DM词典。(注:词典下一版支持哔哔小子)

* 游戏中,按F12为自动截图。

更多功能敬请期待。

汉化制作人员:

策划: 不死鸟

技术: 3DM技术部

项目负责人: newtype2001, Fr.Hoo

英翻组: 半神巫妖 wwwwww a2447511 adkda ballare davidmouse dinohazard gb476 hitaley HorseFace kevin12333 lengyu_1000

luozhuang marfaramir powerpyc qt26704368 ReichElite room329 sky_liux solodias tails01

talkative Viperbite wjjdnajj xcrjhy zhoushaoshao zzcz_bishop 百想 脆弱的小腰

迪波威 黑魔术的幕布 吉猪 清空回收站 神秘的海豚 失魂雨 王晓明 赝品上帝 一点点会 我猪大侠

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此游戏的商业版权归游戏发行公司所有,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已经经过3DM工作室多次测试,但是对您使用本补丁在罕见情况下可能引起的数据损坏或者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以上文件的完整性。进制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进制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或个人承担。

本站及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对游戏本身及汉化的内容有任何意见及建议,欢迎到3DM游戏论坛提出并讨论!地址:http://www.3dmgame.com

3DM工作室

2008.11.17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8-11-18《辐射3(Fallout 3)》3DM简体中文汉化补丁_测试版    【1.31MB】 v0.41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