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Fallout3)》中国制造MOD 外挂汉化(解决乱码

《辐射3(Fallout3)》中国制造MOD 外挂汉化(解决乱码

所属游戏: 辐射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aberlight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1-11

《中国制造》外挂汉化(解决乱码问题)

本补丁将乱影大的《中国制造》MOD中的新增单位名称修改成了英文,并在外挂汉化中添加了对应的中文名称。解决了没有内核汉化情况下的乱码显示问题。受不了乱码和等不及内核汉化的朋友可以使用本补丁作为过渡。

使用本补丁之前请先备份好原版的esp文件,在内核汉化出后直接用其替换即可。

安装方法:解压后将三个esp文件放入Data文件夹下替换同名原文件,将fallout3_cn.zip放入游戏主目录下替换同名原文件。

本外挂汉化是在祈路大的DLC汉化补丁:“7月20日<望海崖的黎明>完成版”的基础上制作,请放心使用。

作者:baberlight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7-27《辐射3(Fallout3)》中国制造MOD 外挂汉化(解决乱码    【4.77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