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3(Hearts of Iron 3))》1.2版简体中文汉化包V1.3版

《钢铁雄心3(Hearts of Iron 3))》1.2版简体中文汉化包V1.3版

所属游戏: 钢铁雄心3:为了祖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工作室/52pcgame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Q版
最后更新:2021-01-11

钢铁雄心三(Hearts of Iron 3)1.2版简体中文汉化包V1.3版

* 更新记录:

20090913 - 发布1.2版简体中文汉化包V1.3版

20090904 - 发布了1.2升级补丁

20090813 - 发布1.1简体中文汉化包V1.21版,针对跳出做出修正

20090811 - 发布1.1简体中文汉化包V1.2版,降低了因汉化导致的内存占用过大的问题,修正了大量因文本无法自动换行而导致的乱码问题,将补丁的硬盘空间占用从500M降低到了20M,对字体进行了修改。

20090810 - 发布1.1简体中文汉化包V1.1版

20090809 - 增加文本并最后调整

20090808 - 发布内测汉化包

20090807 - HOI3 正式发行,同时发布了1.1升级补丁

20090806 - 界面翻译基本完成

20090805 - HOI3 Demo版发行,汉化工作开始

* 汉化包说明

本汉化包针对钢铁雄心三1.2版游戏,完成了除省份名、少部分内阁成员及默认部队名、各国军械和各剧本各国部队序列以外所有内容的汉化。

在Demo版发行五天后、正式版发行三天后我们就迅速推出了这样一个汉化程度很高、表现效果极好的汉化包,所以出现一些问题的话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游戏升级1.2后整个程序有了很大改变,汉化工作几乎可以说是从头开始,因此1.2的汉化花费了较长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而且1.2使用了和1.1不同的汉化程序,可能一些1.1已经被消除的bug会重新出现,请大家谅解。

我们还将不断修正完善本游戏的汉化,请继续关注。

* 汉化安装及使用方法:

请先确认您已经安装游戏并能正常运行,然后解压汉化包内文件到游戏目录覆盖即可,请注意备份英文原文件。

有一些朋友说地名、将领名、部长名、部队名、剧本序列等等不需要汉化,这个其实很简单,大家在安装汉化包之前备份一下相关的文件,安装完之后用英文原文件覆盖回去即可。

部长名、部队名:commoncountries

将领名:historyleaders

剧本序列:historyunits

* 汉化卸载方法:

删除汉化包所有文件,恢复备份的英文原文件即可。

* Bug 报告

如果大家有发现翻译上的问题,包括文本的翻译、某些游戏概念的问题,请到如下帖子反映:

http://bbs.52pcgame.com/viewthread.php?tid=243980

如果大家发现程序上有什么问题,例如出现乱码,出现死机(原版不死)等问题,请去如下帖子反映

http://bbs.52pcgame.com/thread-253327-1-1.html

* 技术支持

请随时关注52游戏网( http://bbs.52pcgame.com/)和3DM游戏论坛( http://3dmgame.chnren.com/bbs/)以获得最新的补丁。

* 一些说明

1、和平时期人力循环

这是指和平年代士兵都会复原,所以就算不打仗兵力也会慢慢减少。

新版意译成“和平时期复员损耗”,大家应该可以理解了。

2、衰退

HOI3里面的科技等级是会慢慢衰退的,比如说一开场某国的步兵学说是10,如果不再进行相关研究的话,则会逐渐降低到0。

在内阁部长特性处的 XX学说 衰退 -10% 之类的意思是说内阁如果有这个部长,那么相应的 XX学说 的衰退速度降低10%,这样一来在相应科技方面就能更长时间地保持优势。

* 感谢各位使用我们的汉化作品,欢迎访问52游戏网( http://bbs.52pcgame.com/)和3DM游戏论坛( http://3dmgame.chnren.com/bbs/)!

* 汉化包制作人员:

汉化程序设计-war、hhyy

汉化主持-新杰

文本翻译-

界面:Restlin、新杰、CCX_CX_D、yj、czmking、arrowshade、路人甲、urashima、mec_test_1、Freyja、richice、吉猪、davidmouse、オメェら

杂项:cctcih、xish、Robinxb、【G】、LetterOpener、samue、Freyja、's、脆弱的小腰、bj0618、失魂雨

地理:璇、新杰

政治:pigswine、fantasyloveivy、bond、Lancelot7、稻草人、ted1985、Autopsy

单位:ljcj007、xish、LetterOpener、urashima、【G】、D.Hunk、Vamous、tian-在

外交:maxotto、老涡、Jello()、Mr.L、脆弱的小腰、powerpyc、Lancelot7、tian-在、稻草人

教程:chuteng

事件:Grayfog、Parfait、Powerpyc、vamous、tian-在、Robinxb、's、DaGame、CCRinoa、CROW

将领:riesky、yj、f304272427

政府:Jagdkatze、jfkennedy

剧本:Grayfog、Freehb、Luna、东宫太子

科技:樱之漫雪、pirodo、undertones、新杰、Kingold、黑魔术的幕布、【G】、脆弱的小腰、游离态

汉化测试-hhyy、新杰、寂寞的落叶、Restlin、白山人

后期完善-新杰、hhyy

* 钢铁雄心三(Hearts of Iron 3)原版由Paradox游戏公司开发,汉化包由Paradox工作组和3DM工作室联合制作。没有授权任何组织,个人将本汉化包用于商业用途,版权归Paradox工作组和3DM工作室所有。

* 1.1版汉化测试

本汉化包同时也用于测试。

由于忙于汉化,部分汉化人员甚至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直接接触HOI3,所以对具体的游戏概念不能做出保证。

再加上为了迎合大家的期待而尽快发布,文本显示方面没有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和调整。

因此如果大家有发现翻译上的问题,包括文本的翻译、某些游戏概念的问题,请到如下帖子反映:

http://bbs.52pcgame.com/viewthread.php?tid=243980

如果大家发现有文字显示方面的问题,请到如下帖子反映:

http://3dmgame.chnren.com/bbs/showtopic-804223.html

热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测试工作!大家越广泛深入地帮助测试,就能更快得到更完善的汉化包。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9-13《钢铁雄心3(Hearts of Iron 3))》1.2版简体中文汉化包V1.3版    【7.78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