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工室出品《生化危机5》PC版汉化补丁 V1.1BETA

3DM工室出品《生化危机5》PC版汉化补丁 V1.1BETA

所属游戏: 生化危机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工作室
标签:休闲益智,消除烧脑
最后更新:2021-01-12

安装说明:

1,运行汉化补丁

3,运行游戏

制作说明:

3DM工作室于2009年5月完成了对《生化危机5》XBOX360版的汉化,而在9月PC版发布之后,工作室立刻投入到了对游戏的分析之中,并在几天之内完成了对PC版的分析,并将PC版与XBOX360版不同的地方重新进行了翻译。本补丁版本号为v1.1 beta,对游戏本身及汉化的内容有任何意见及建议,欢迎到3DM游戏论坛提出并讨论!

更新信息:

V1.1 beta - 修正了多处因技术问题导致的文本显示不全或显示乱码的情况。将文本重新进行了润色,修正了多处翻译错误及与游戏场景不符的翻译内容。仍有少部分错位现象,还将进一步修正。

汉化人员名单(排名无先后):

策划:DogKarl

技术:DogKarl

翻译:吉猪(特别感谢);ありのきみ;饺子包子饭;CS;乐观主义者;摇滚与咖啡;CQ;ly1bly;【's】;simbaddsa;vamous;泡泡猪

美工:疯狂小巴哥

宣传及视频制作:不死鸟 饺子包子饭

校对:吉猪;吴大浩

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此游戏商业版权归游戏发行公司所有,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已经过3DM工作室多次测试,但是对您使用本补丁在罕见情况下可能引起的数据损失或者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补丁文件的完整性与制作声明。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或个人承担。本站及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10-143DM工室出品《生化危机5》PC版汉化补丁 V1.1BETA    【14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