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恐慌2:起源计划》汉化补丁

《极度恐慌2:起源计划》汉化补丁

所属游戏: 极度恐慌2:起源计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非官方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经营
最后更新:2021-01-12

《极度恐慌2:起源计划》汉化补丁

制作人员

策划 lijingxing

技术 URF

总监 TonnyT

翻译 吉猪、TonnyT、``萌え尽、洛克斯利、Kane、MythCreator、稻草人、龙猫

美工 歪歪乐、媳妇说我丑

汉化感言

F.E.A.R.系列作为恐怖惊栗类游戏的经典,在不少玩家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游侠·天邈汉化组本着精品汉化的原则,开启了对F.E.A.R.全系列的汉化。

挫折,还是伴随着我们,来自某些人群的不理解,各种原因的耽误和压力。但翻译人员依然无私的献出自己的空闲时间,坚持完成了汉化任务。感谢他们!

汉化存在的不足还请各位真心玩家多多包容和指出,让我们做的更好,谢谢!

安装步骤

1. 解压压缩包内Fear2Cn.Arch01文件解压到游戏根目录下。例 X:F.E.A.R. 2

2. 将游戏根目录下的default.archcfg文件去掉只读属性,再用记事本打开,在最后一行加上Fear2Cn.Arch01,保存退出。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12-09《极度恐慌2:起源计划》汉化补丁    【9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