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者》天邈汉化包v1.0

《破坏者》天邈汉化包v1.0

所属游戏: 破坏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非官方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高玩必备、运动
最后更新:2021-01-13

说明:

【制作人员】

组长 lijingxing、eason001

监制 TonnyT

技术 URF

翻译 19861231、qlayxj、Lxc89816、MythCreator、GMM、TonnyT、洛克斯利、啊草、2 04漆、GD1111

校对 TonnyT、GMM、lijingxing、eason001、honeyduck、lxc89816、Ringbow、JungleLaw

美工 深蓝、歪歪乐

【注意事项】

1. 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进行汉化,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天邈汉化组不提供汉化包相关游戏的下载。

2. 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制,需联系本汉化组获得许可,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3. 本汉化包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4. 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本协议,并同意严格遵守免责声明的各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汉化感言】

这次项目的进度还是慢了点,向给位真心玩家道歉。因为年近岁晚,组里的各个成员都打算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另外要强调的是,我们做汉化的目的很明确,只是为了兴趣和爱好而做,所有商业化的恶性竞争我们都不会参与,谢谢!

【安装说明】

QUOTE:

1. 压缩包内的文件请解压到游戏的根目录下。

2. 如有必要,可先备份下列游戏原文件:

X:Electronic ArtsThe SaboteurCinematicsDialogEnglishGameText.dlg

X:Electronic ArtsThe Saboteurloading_text_EN.dds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1-09《破坏者》天邈汉化包v1.0    【3MB】 多国